依站名搜尋前往方式

請輸入車站名稱

從…

取消

到…

取消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JNTO TRAVEL PLANNER

使用「JNTO TRAVEL PLANNER(日本由此出發)」,即可獲得各項有助於日本旅遊的鐵路、地圖資訊。

  • 只需指定出發車站與到達車站,即可獲知鐵路的換乘方式、費用以及所需時間概況。
  • 只需選擇到達機場、日本各地的主要車站,即可搜尋前往路線。
  • 可顯示到達車站、觀光地區周邊地圖。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Copyright

日本語 English 繁體中文 簡体中文 한국어

-->

最新資訊Topics

箱根山小規模噴發

 
  1. 首頁 >
  2. 最新資訊 >
  3. 2015 >
  4. 箱根山小規模噴發
本文從此處開始

最新資訊2015.7.6

日本著名景點-箱根,根據日本氣象廳6月30日12時30分發布管制箱根町大涌谷周邊的入山,並將原先的2級警戒調升為3級,針對大涌谷噴氣處周圍半徑300公尺至1公里為管制區域。
這次將縣道734號、735號(早雲〜姥子間)列為禁止通行,並且對姥子、上湯場、下湯場、箱根早雲鄉別墅的居民指示避難,同時替代大涌谷纜車的巴士也停駛,凡通過管制區的路線巴士也部分停駛,以上的採取措施皆是保護觀光客而執行。
今後火山的動態和對應除了氣象廳外,溫泉地學研究所、縣的各相關部署也會相互交換情報,提供正確資訊以確保觀光客的安全和安心旅遊。

目前箱根町的交通管制現況(2015/7/3)
                                                                                                                                           
道路 町內一般道路因大涌谷周邊的火山活動頻繁而管制進入,縣道734號、735號(早雲〜姥子間)禁止進入
其他5月3日觀測到大涌谷周邊的火山活動頻繁,早雲山-大涌谷、駒岳-神山-大涌谷、
大涌谷-(經由早雲山) 駒岳、駒岳-防澤登山郊遊行程禁止通行。
大涌谷湖尻自然探險步道的姥子-大涌谷間禁止通行
巴士 伊豆箱根巴士大涌谷周邊的火山活動頻繁,小田原-大涌谷-湖尻-箱根園線停駛。箱根園・湖尻方面採迂迴路線行駛。
電車 箱根登山電車臨時列車「夜紫陽花號」停駛,紫陽花的點燈將持續於7月12日
纜車 箱根纜車大涌谷周邊的火山活動頻繁全線停駛,6月30日替代巴士也停駛
駒岳纜車7月3日因強風的關係停駛

資料來源: 箱根町役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