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站名搜尋前往方式

請輸入車站名稱

從…

取消

到…

取消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JNTO TRAVEL PLANNER

使用「JNTO TRAVEL PLANNER(日本由此出發)」,即可獲得各項有助於日本旅遊的鐵路、地圖資訊。

  • 只需指定出發車站與到達車站,即可獲知鐵路的換乘方式、費用以及所需時間概況。
  • 只需選擇到達機場、日本各地的主要車站,即可搜尋前往路線。
  • 可顯示到達車站、觀光地區周邊地圖。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Copyright

日本語 English 繁體中文 簡体中文 한국어

-->

最新資訊Topics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理事長致詞

 
  1. 首頁 >
  2. 最新資訊 >
  3. 2012 >
  4.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理事長致詞
本文從此處開始

最新資訊2012.7.20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松山理事長致詞

請來日本享受已復甦的國際觀光,正洋溢著仲夏之旅的魅力!
根據JNTO公佈2012年6月的統計,自去年的311大地震以來,來訪日本的外國旅客人數已恢復至地震前的水準,以6月的人數更是創下有史以來的最高記錄。能在地震後短短的14個月恢復,全賴世界各國 / 地區的政府、團體、企業、媒體以及一般旅客等的溫暖支援、理解以及各方面的協助,僅此致上衷心感謝!

在剛過去的4月舉行的世界旅遊觀光協議會(WTTC) 2012年全球觀光高峰論壇中,WTTC的Michael Frenzel會長指出:「相信日本已從災難中完全恢復過來,並重新投入商務營運。」同時,從我們6月的統計,訪日旅遊已確實地在恢復當中,並且已踏出成長之步,對此我們沒有比這個感到更高興。

位於東京淺草附近的「晴空塔 (Sky Tree)」於5月開幕,高634公尺,是世界最高的獨立式電波塔,並連日已有眾多旅客參觀。接下來,日本正迎接夏季,在東京、京都、奈良等具歷史性的地方,以至東北地方等全國各地都舉行傳統的祭典、花火大會等活動,讓旅客更能享受其中。還有,富士山、日本山脈、北海道具代表性的山嶽高原度假村、沖繩具代表性的世界級度假村等,使觀光之旅更加熱絡。在JNTO的網站、facebook等每天均有提供,各地的旅遊資訊等情報。

今後JNTO將會與國內的相關團體攜手為擴大訪日旅遊作進一步的努力。現在就馬上計畫到日本來,享受充滿仲夏之旅的魅力吧!我們也將一如以往期待着迎接來自世界各方的各位旅客之造訪!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理事長 松山 良一
201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