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一日遊之旅 -東北為四季、溫泉、美食的一大主題樂園-

  1. 首頁 >
  2. 東北一日遊之旅 -東北為四季、溫泉、美食的一大主題樂園-
本文從此處開始

東北一日遊之旅 -東北為四季、溫泉、美食的一大主題樂園-

ROUTE5 角館站〜新青森站 悠閒享受賞櫻與泡湯

東北主題

從當地為您報導東北的最新資訊。

JR東日本通票 資訊 距今1350年前即稱之為「道奧」(陸奧)的東北,由於其路遙難以平安抵達,進而成為古時貴族的嚮往之地。不知各位是否亦認為東北遙不可及? 其實從東京出發亦可當日來回周遊東北。現在由於東北新幹線的延長,可更快速方便前往本州最北的青森縣。若旅途尚有一日充裕時間,推薦您以下暢遊東北的6大路線。 ROUTE1 八戶站〜新青森站 從車窗外望的雪原景緻 ROUTE2 天童站〜大曲站 從車窗外望的雪原景緻 ROUTE3 新花卷站〜仙台站 前往陸奧三大賞櫻名勝,漫步於櫻樹街道 ROUTE4 新潟站〜郡山站 千棵櫻樹與鶴之城 ROUTE5 角館站〜新青森站 悠閒享受賞櫻與泡湯 ROUTE6 仙台站〜山形站 新綠盎然的奧羽山脈 東北觀光地區資訊 弘前櫻花祭 角館櫻花祭 大鱷溫泉 烤米棒(切蒲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