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Tottori Sand Dunes Tottori Sand Dunes

鳥取 鳥取市與周邊地區 在昔日氏族封地進行滑沙、騎駱駝和體驗海上運動

在昔日氏族封地進行滑沙、騎駱駝和體驗海上運動

鳥取市前城堡鎮因其毗鄰蔚為壯觀的鳥取沙丘 (日本最大的沙丘)而廣為人知。鳥取可能是日本面積最小、人口最少的縣之一,但其美不勝收的自然風光、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及其文化魅力足以彌補這一缺憾。鳥取市是遊覽該地區的最佳起點。

別錯過

  • 夏季在浦富蔚為壯觀的海灘避暑
  • 參觀日本最大的沙丘,感受浩瀚之美
  • 前往神話愛情故事發生地點白兔神社,來一場浪漫之旅
  • 沿著昔日城堡鎮寧靜的街道散步

交通方式

從東京和其他主要中心搭乘飛機、火車和汽車,均可直達鳥取縣

羽田機場 每天都有航班,飛往鳥取兩大機場:東面的鳥取沙丘柯南機場,以及西面的米子鬼太郎機場。從前者出發,可快速抵達鳥取市和有名的沙丘 ;後者則靠近境港和鄰近的島根縣 。米子鬼太郎機場有航班直飛香港和首爾,無疑鞏固了這座機場的國際地位。 搭乘山陰本線上運行的超級白兔號特快列車,不到三個小時即可從鳥取市到達大阪。
鳥取市通過高速巴士與多個主要城市相通,且價格更為實惠。

 

 

沙之王國

鳥取沙丘 位於城市北部,是鳥取最知名、最熱門的地標。如果沒有體驗過騎駱駝,您的「沙漠冒險」就不算完整了。在陽光明媚的日子,沙丘風景自成一格。附近的鳥取砂丘砂之美術館 陳列著世界頂級沙雕,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雕塑人才前來參觀。

 

 

風光無限的海濱,和清澈透明的海水

浦富海岸 是該縣最東端的一個沿海出口,位於山陰海岸國立公園的最西端。雄偉的岩層和清澈的海水,使得浦富成為皮划艇運動員、浮潛運動員和游泳運動員的天堂。

 

神、公主和大白兔

鳥取市周圍地區在遠古時代被稱為因幡 (Inaba)。八世紀編撰的日本創世神話《古事記》對其進行了濃墨重彩的描述。參觀白兔神社,據傳一隻白兔曾預言當地一位公主將與一位仁慈的神締結婚約。

 

 

歷史遺跡留下了此地戲劇性的封建歷史的足跡

市中心東北部邊緣有一座古城堡,其廢墟蘊含了鳥取曾經是池田氏族的地區權力中心的痕跡。您可以品嘗觀音寺提供的茶水,或參觀當地博物館,深入瞭解這一氏族曾經的輝煌歷史。鹿野 位於鳥取市郊區,是一座典型的古城堡鎮。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ttori Sand Dunes
鳥取
misasa onsen
三朝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