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misasa onsen misasa onsen

鳥取 三朝 溫泉和群山環繞的古雅小鎮

溫泉和群山環繞的古雅小鎮

三朝坐落在距離日本海不遠的內陸地區,是一座歷史悠久、富有魅力的小鎮。三朝的主要特色就是治癒身心的溫泉和一座聖山,一千多年以來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朝聖者前來。該地區幅員廣闊,眾多小型溫泉度假勝地均設於此地。臨近的倉吉 還有一條白牆倉庫林立的傳統街道等待您去探索。

別錯過

  • 遊覽三德山附近,被譽為「日本最危險的寺廟路線」的朝聖之路,磨煉您的膽識。
  • 在該地區尋一處具有療癒作用的溫泉,享受治癒身心的溫泉浴
  • 漫步東鄉池,領略大山和日本海的美景

交通方式

山陰本線上的倉吉站是這個地區主要的交通樞紐。

若乘坐「超級白兔號」特快列車,倉吉與大阪之間單程只需三個多小時。倉吉和三朝溫泉 與大阪和廣島之間的高速巴士雖然車程略長,但價格更實惠,通往大阪約需 3 小時 20 分鐘,前往廣島則需要 4 小時。

追隨古代僧侶與朝聖者的腳步

對於探險愛好者,前往三德山 將是整個日本之旅的一大重點。投入堂建於 706 年,坐落於峭壁上一處凹洞中,通過一條很短卻充滿挑戰的徒步路線後即可抵達,這也是體現古人的非凡智慧的奇觀。

您需要順著樹根和鏈條往上爬,攀登岩石峭壁,才能抵達終點。但這一路欣賞到的自然和建築奇觀,會讓您覺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療癒溫泉

三朝擁有數座小型溫泉度假勝地,這些溫泉據傳具有神奇的治療作用。三朝溫泉 具有世界上自然形成的最高含量的氡,在直接飲用或使用這裡的溫泉沐浴之後,很多人的小毛病竟然都不治而癒,三朝溫泉也因此名聲大噪。在附近的湯梨濱町溫泉欣賞海景和湖景,也能撫慰疲倦的身心。

古老商業區的繁榮景象

和很多鄉村小城鎮一樣,附近的倉吉也由於急劇的社會變遷,而風光不再。但一條擠滿了引人注目的白牆倉庫和厚牆倉庫的小街道,且也是城市名稱的由來,則保留了原始風貌。

津田茶舗 (Tsuda Chaho Tea House) 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50 多年以前,熱衷日本傳統茶文化的人,非常值得到此一遊。

以令人窒息的美景煥活身心

隨意到三朝的鄉間小道和遠足路徑走走,便會發現日本最美的風景之一。海岸、湖畔、山間小溪以及偏遠的森林,有各種多年生和季節性野生植物。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ttori Sand Dunes
鳥取
Tottori Sand Dunes
鳥取市與周邊地區

參考連結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