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熱門的健行勝地,擁有令人讚嘆的神社與覆蓋青苔的石庭

御岳山與高尾山一樣,是東京 兩大健行勝地之一。由於造訪御岳山的遊客沒有太多,因此遊客能清楚看到未經破壞、令人屏息的自然美景,重拾身心平衡。

知識補給站

對新手來說,御岳山是一條極佳的登山路線。

每一條登山步道長約 6 至 8 公里,總計需要 3、4 小時才能走完

最高峰為 929 公尺

交通方式

從東京都心搭乘電車,車程約 90 分鐘即可抵達御岳山。

在新宿站搭乘往青梅方向的 JR 中央線。在青梅站轉乘往奧多摩方向的青梅線,在御岳站下車。從御岳站開始步行,或搭乘巴士,大約 10 分鐘即可到達纜車站。

神聖杉木林

御岳山的神聖杉樹,又稱為「安產杉」,據說能保祐孕婦順產。從古代起,這裡即有人敬拜,因此在登山步道上會看到許多前來參拜的民眾。據說,杉樹也能保祐姻緣。

 

 

日本最受崇拜的神社之一

這座美麗的神社名為武藏御岳,歷史可追溯至西元前 90 年,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之一。許多人都會帶寵物前來參拜,因此神社亦有出售給寵物專用的護身符。

佈滿青苔的石庭

前往御岳山登山,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石庭。純淨的水涓涓流過布滿青苔的岩石,被認為是日本最美的景色之一。最佳參觀時間為 5、6 月。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lake okutama-ko
大東京地區
Mt Takao-san Area
高尾山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