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Atami-onsen Hot Spring Atami-onsen Hot Spring

靜岡 熱海與伊豆 兩處有趣的海濱溫泉鄉,以及一座緊鄰東京、提供各種運動體驗的小島

兩處有趣的海濱溫泉鄉,以及一座緊鄰東京、提供各種運動體驗的小島

熱海是一座沿海城鎮,因擁有許多座溫泉而享譽已久,最開始是作為一處勝地,向貴賓、顯要人士和度蜜月的情侶開放。近年來,熱海經過一系列改造,整體風貌已是煥然一新,這個城鎮現已成為博物館愛好者、日本文化迷以及海洋運動同好者的必訪之地。

別錯過

  • 遊覽熱海溫泉鄉,泡溫泉
  • 初島上的各種運動項目和小島氛圍
  • 每個季節都會舉辦的熱海煙火大會

交通方式

乘列車或巴士是前往熱海最便捷的交通方式,但是如果您想探尋一番伊豆半島的其他地區,不妨租車前來。

從東京出發,經由東海道新幹線,不出一小時便可抵達熱海;除此之外,還有相對便宜、速度相對較慢的列車可供搭乘。如果您想嘗試跳島旅行,熱海可作為跳島之旅的起跳點,這裡有許多駛向大島(伊豆群島 最近的島嶼)的班次。

知識補給站

熱海是通往美麗的伊豆半島的其他地區的門戶

數百年間,軍閥和皇室成員常來熱海泡溫泉

熱海隸屬於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

 

 

溫泉天堂

熱海是日本知名的溫泉名鄉之一。除了溫泉浴之外,熱海本地盛產的鮮美海鮮也是遠近聞名。這些海鮮從附近相模湖的熱海灣中捕撈出來,可供您一飽口福。

當地的城池

熱海城 位於熱海站以南,擁有美妙、壯麗的海城美景,令人歎為觀止。在這您還能穿上江戶時代的服飾,造訪風流的浮世繪展覽。熱海城十分適合在春天欣賞櫻花景致,全年皆可觀賞漫天煙火。

 

 

伊豆高原和城崎海岸

伊豆高原位於伊東市以南約十公里處。此地坐擁眾多博物館和餐廳,供您盡情探索。乘升降椅,登上大室山,即可欣賞此地秀麗動人的風光。

探訪擁有無限可能的小島

從相模湖乘渡輪出發,經過一段短短的水路之後,即可到達渡假小島:初島。在這座島上,不僅可以垂釣、潛水(水肺潛水/浮潛),還有一處運動場、一處溫泉和一片野營地可供遊玩。步行一個小時內便可遊遍初島。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hizuoka
靜岡
Hamamatsu Castle
濱松

參考連結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