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住吉大社 住吉大社

Sumiyoshi-taisha Shrine Sumiyoshi-taisha Shrine
Sumiyoshi-taisha Shrine Sumiyoshi-taisha Shrine

修齊的枝葉和參天的大樹,與 3 世紀的日式建築完美融合

住吉大社是日本數一數二最美的神社。這一間神社是在日本建築風格受到亞洲大陸本土的風格影響之前建成,管理員在神社境內最南邊保留了一小塊稻田,讓遊客能稍微認識在現代化發展之前,早期日本人的生活樣貌。

知識補給站

這間神社是在佛教傳入日本之前建成

民眾會在 1 月 1 日湧入住吉大社,依慣例進行新年首次參拜(「初詣」)

交通方式

您可以搭乘電車,再步行一小段路,前往住吉大社。

從天王寺車站步行至附近的天王寺站前站,搭乘南向的阪堺電氣上町線,車程大約 15 分鐘,即會到達住吉鳥居前站。出站之後,即可在左手邊看到住吉大社。

規劃行程

安排 1 個小時探索神社境內與其設施,之後可前往鄰近的住吉公園,欣賞各個季節盛開的繽紛花卉。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taue Rice Planting Festival
御田植神事
Gion
祇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