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大阪城 大阪城

Osaka Castle Osaka Castle
Osaka Castle Osaka Castle

由「日本拿破崙」建造的威嚴大阪城

大阪城是大阪最著名的地標,曾於 1603 年江戶時代的血腥權力鬥爭中毀於一旦。雖然城堡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 1583 年,但具代表性的天守閣直至 1931 年才動工重建。

現在大阪城鄰接的歷史博物館紀錄了其悠久的歷史,而周圍的公園和綠地則成了慢跑和騎自行車的天堂。

別錯過

  • 在美麗的西之丸庭園欣賞大阪城的美景
  • 在櫻花和梅花樹林間野餐
  • 在太陽廣場或外圍護城河邊跑步

交通方式

從大阪站出發,乘坐大阪環狀線並在「森之宮站」下車。出站後可直走前往公園東南側。您也可以在「大阪城公園站」下車,前往公園東北側。

此外也可以乘坐中央線或谷町線,在「谷町四丁目站」下車,並步行前往大阪城。

 

大阪城的歷史

有「日本拿破崙」之稱的豐臣秀吉於 1583 年開始建造大阪城。此後,大阪城成為了各種衝突的發生地,並多次被焚毀和重建。現在的天守閣即於 1931 年時重建。天守閣內有一間博物館,紀錄了關於大阪城的歷史資訊。

 

城中綠洲

如今的大阪城已規劃成佔地 106 公頃的公園,成了遠離城市喧囂的宜人休閒場所。

加入沿著外圍護城河跑步的人們,或登上「御座船」觀光船,欣賞城堡的另一面貌。

公園還種滿了櫻花樹、銀杏樹和梅花樹。春秋兩季,花兒應季盛開,美不勝收。

 

漫步園中

大阪城矗立於山丘上,下方有許多現代辦公大樓。環繞四周的是一座巨大的公園,園內還設有宜人的野餐區,使這裡成為了春季的賞櫻勝地。

若想欣賞城市的全景風光,可爬樓梯或搭乘電梯前往城堡頂部的觀景台。

城內還設有博物館,館內文物超過 10,000 件,帶您深入瞭解大阪在日本歷史中的重要地位。

 

 

開放時間和費用

城堡內的博物館從上午 9 點開放至下午 5 點。成人門票 600 日圓,15歲及以下兒童免費。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大阪城周邊景點

除了大阪城、西之丸庭園和城堡公園外,這裡還有許多其它景點。其中之一就是大阪城展演廳。這座大型音樂廳經常邀請國際知名音樂家來演出。此外還有大阪歷史博物館 ,帶您回顧城市歷史。也可以考慮前往大阪造幣博物館 ,觀看關於日本貨幣歷史的展覽。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Shinsaibashi Area
大阪
Osaka Castle
大阪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