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大阪中部的當代藝術、文化和商業之島

中之島是大阪現代商業和政府的中心,3,000 米長的細長形小島囊括了市內多家最好的博物館、飯店和餐廳。

陽光明媚的時候,漫步於中之島公園,遠離城市的忙碌喧囂,尋找內心的一片淨土。夜晚時分,可前往中之島祭塔,欣賞城市的壯麗景觀。

別錯過

  • 參觀該地區的博物館之一
  • 看著成群結隊的公務員和商人傍晚時分匆匆歸家的身影
  • 每年 12 月舉行的令人驚豔的聖誕點燈活動

交通方式

中之島可搭乘火車和步行輕鬆前往。在梅田車站,搭乘地鐵禦堂筋線前往澱屋橋站。步行 3 分鐘過河即可抵達中之島。

另外,您也可以考慮從大阪車站 步行前往,耗時 15 分鐘。往南直走,過河,即正式邁入中之島地界。

 

 

名副其實的小島

堂島河和土佐堀河包圍的中之島,以寬闊的橋樑與大阪其他地區相連,人行道和多車道路面隨處可見,乍看之下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座島。

政府和文化中心

節日大廳經常有古典音樂演奏,可在國立國際美術館欣賞當代藝術,或前往大阪市中央公會堂 欣賞新文藝復興風格建築。

集市政府、大阪府立圖書館和其他市政大樓於一體,中之島是大阪 當代文化和藝術表演的中心。精心修剪的草坪、精巧別致的雕像和精心設計的步行長廊,使其與霓虹燈漫天閃爍的其他地區形成了鮮明對比。

 

大阪市政大廳

 

 

 

以別具一格的方式眺望全城

乘電梯上到港麗五星級飯店的 40 層。欣賞城市景觀(如大阪城 和阿倍野橋車站大樓 HARUKAS)的同時,還可小酌一杯或飽餐一頓。

 

 

日落時分,乘船遊覽堂島河風景

在中之島兩岸的河流中體驗令人心曠神怡的遊船之旅。 三月至十二月每天 05:00 點到 23:00 點,每隔 30 分鐘有一班渡輪。在河北岸(中之島對面)的堂島河廣場建築下方上船。請注意,渡輪可能會暫時停航,因此請提前確認。

 

堂島河

 

計畫旅行

陽光明媚的時候,可前往中之島公園漫步。午餐可以去步行長廊的某家餐廳。然後前往大阪國立國際美術館 ,累了就選一家咖啡館享受一下下午茶。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Nakanoshima Area
中之島
National Museum of Art Osaka
國立國際美術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