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西表島 西表島

Iriomote Island Iriomote Island
Iriomote Island Iriomote Island

在遙遠的西表島欣賞熱帶景觀、瀑布和紅樹林

西表島是八重山群島 中最大的島嶼,也是日本最荒涼的地方之一,島上大部分地區都被山巒疊翠的茂密森林覆蓋。

別錯過

  • 在叢林健行、划皮艇
  • 沿叢林河流巡遊
  • 由布島水牛車之旅

交通方式

石垣島 乘坐快艇,可到達西表島。

石垣島和西表島之間有高速渡輪往返。到達島嶼南部的大原港大約需要 35 至 40 分鐘,到達北部的上原港大約需要 40 至 50分鐘。

大多數旅遊公司都有接駁巴士,但您也可能想租車自由自在地自駕。

知識補給站

Save and continue editing西表島是八重山群島中最大的島嶼,也是沖繩縣僅次於沖繩島的第二大島

西表島是西表山貓的家園,西表山貓是一種瀕臨滅絕的特有種

島上的環境是不同種類動植物的理想棲息地

往上探索內陸地區

西表島上有一些美麗的海灘,但通常沒有救生員或公共設施。而且這些海灘都沒有防護網,因此在夏季,可能要提防危險的水母。

 

 

西表島最適合欣賞自然美景。沿著小徑,可以徒步來到未受破壞的瀑布;划上一葉獨木舟,穿過紅樹林;或乘船,沿著河流穿過叢林。

 

 

一番耗費體力的健行或划完皮艇後,體驗一兩個小時的內河巡遊,打造充實的一日行程。

 

 

水牛車跳島遊

淺淺的沙質海峽將小由布島與西表島的東海岸隔離開來。您可以坐上水牛拉著的小車 ,穿越小島,而導遊會演奏三線琴(沖繩的一種絃樂器),唱著傳統歌謠,為您助興。

 

 

島上還擁有美麗的海灘,是一個怡人的亞熱帶植物園。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Taketomi Island
竹富島
Yae-yama Islands Area
八重山群島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