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以硫磺味和美容療效聞名的乳白色溫泉

明礬溫泉是聚集在別府市山頂的八間溫泉度假村之一,以濃烈的硫磺氣味而聞名。許多溫泉皆有室內和室外浴場。

別錯過

  • 乳白色溫泉浴或泥巴浴能讓肌膚光滑如絲
  • 觀賞湯之花水晶,這是形狀接近花朵的溫泉鐵和鋁沉積物
  • 本地的傳統茅屋,使用經過長期鑽研的技術生長湯之花

 

 

交通方式

可以從博多 、宮崎、熊本 以及鄰近地區,搭乘特急列車前往別府站

別府站 搭乘前往立命館亞洲太平洋大學的龜之井巴士,在明礬下車。車程約 25 分鐘。

 

 

湯之花的好處

明礬溫泉的「湯之花」(溫泉粉)據說有助紓緩肩膀僵硬和神經痛,為了健康和美容,人們多年以來熱衷採集。

製程可以追溯到 17 世紀,至今仍在湯之花小屋中採集。您可以在小屋中參觀,或是在當地商店查看湯之花商品。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葫蘆溫泉
Beppu Beach Sand Bath
別府海濱砂湯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