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shiga-kogen highlands area shiga-kogen highlands area

長野 長野市與周邊地區 因舉辦 1998 年冬奧會及喜歡在溫泉中泡澡的雪猴而全球聞名

因舉辦 1998 年冬奧會及喜歡在溫泉中泡澡的雪猴而全球聞名

長野是長野 縣的首府,也是其最靠北端的交通樞紐。您可以待在市內或從中心出發,經過短程路途後前往世界級的滑雪勝地、雪猴和其他景點,如忍者公園和密林掩蓋的神社。

別錯過

  • 在風景怡人的小佈施品嘗板栗糖和當地清酒,欣賞葛飾北齋的木版畫

交通方式

從東京搭乘北陸新幹線,80 分鐘即可直達長野市。在大阪和京都搭乘子彈列車前往名古屋,然後換乘 JR 寬景信濃號特快列車。

知識補給站

長野是該縣最大的城市,人口約 37.5 萬

1998 年冬奧會主辦城市

化身忍者

忍術暗影藝術的修煉者亦稱為戶隱之家。您可前往戶隱流忍法資料館 ,參觀古董武器展示,進入遍佈暗門和秘密通道的「忍者之家」,瞭解這段歷史。您甚至可以在靶場練習飛鏢投擲技術。孩子們一定會喜歡附近的戶隱忍者村主題公園。在那裡,他們可以穿上忍者服,悄悄穿過叢林障礙賽跑訓練場和飛鏢射擊場等景點。

來到城裡,也別忘了嘗嘗戶隱有名的蕎麥麵。麵店數不勝數,任您選擇。

 

 

走進小佈施

小佈施位於長野 東北約 20 公里處,是長野縣風景最美的小鎮之一,散發著迷人的魅力。市中心街道由栗木鋪就而成,適合悠閒散步。您可以花點時間,去重新整修過的小鎮店鋪和咖啡館坐坐。

小佈施因板栗而頗具盛名,鎮上的咖啡館有販售口感極佳的板栗糖果、餅乾和蛋糕。當地的清酒也十分受歡迎,其中一些仍然是在雪松木桶手工釀制。您可以在桝一市村造酒廠或松葉穀酒店品嘗清酒。

參觀北齋館

小佈施另一個成名的原因,是木刻版畫藝術大師葛飾北齋曾於十九世紀初曾在這裡住過一段時間。北齋館 珍藏著他的作品,包括版畫、卷軸和兩個裝飾精美的可擕式神龕。他在相隔一公里的岩松院天花板上繪製的牆繪,同樣也不容錯過。

與傳說中的雪猴面對面

從小佈施沿著火車線再往下走一段路,就到了湯田中 。這是一座溫泉小鎮,您可在那裡搭乘巴士,去參觀喜歡在溫泉中泡澡的當地雪猴。冬季牠們居住的山谷地獄穀 被大雪覆蓋時,是最佳的觀賞季節。但牠們在其他季節也同樣活躍,十分可愛。

如果您計畫在這裡過夜,穿澀溫泉 而過的主街旁林立著眾多傳統溫泉旅館,您可以從中任選一家。

城市景點更加引人入勝

長野縣信濃美術館內,展示著與該縣息息相關的藝術家作品;附屬的東山魁夷館還會展示葛飾北齋的永久館藏和特展作品。

善光寺位於長野站附近,已有約 1,400 年的歷史,是日本東部最大的木造結構建築。現在的正殿大約建於 300 年前。善光寺內有多達 39 座的子寺院,也稱作宿坊,讓遊客也可以有在寺廟住宿過夜的體驗。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jigokudani yaen-koen
長野
Lake Suwa
諏訪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