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足摺岬 足摺岬

足摺岬1_1 足摺岬1_1
足摺岬1_1 足摺岬1_1

四國最南端的海角,有遠足路線、壯麗的海濱景色和舒適的溫泉浴

一條兩公里長的海濱步道蜿蜒穿過高知縣 崎嶇的足摺岬,俯瞰著洶湧海浪。步道兩旁散佈著許多與日本佛教高僧弘法大師(法名空海)相關的遺跡。

您可以從擁有百年歷史的燈塔或天狗鼻瞭望台欣賞山川、海洋和地平線的美景。金剛福寺據傳由空海建立於 822 年,是一個主要的觀光勝地。

知識補給站

 

足摺岬的天狗鼻瞭望台擁有 180 度的視野

足摺岬遍佈著棕櫚樹和亞熱帶植物

 

交通方式

從中村站乘坐巴士,約 1 小時 40 分鐘即可到達足摺岬。

中村站位於土佐黑潮鐵道上,距高知市中心 1 小時 45 分鐘的車程。請注意,日本鐵路通票不適用於這條線路。公共交通工具十分方便,但您也可以租車、更靈活安排行程。

 

 

四國八十八個所的重要一站

金剛福寺坐落在足摺岬的懸崖上,俯瞰著大海。金剛福寺是綿延約 1,200 公里的四國 八十八個所中最宏偉的寺廟之一,十分值得一遊。您可能會看到朝聖者身著白色服裝,在去往下一座寺廟的路上在此表達他們的敬意。

波濤起伏,衝浪釣魚,夜觀星象

海角周圍的海浪十分猛烈,足摺以西地區被視為最適合衝浪的位置。夜間,由於這裡沒有任何燈光,天空更顯清澈透淨,也是個理想的觀星景點。

足摺岬周邊景點

如果走到累,可以去足摺溫泉放鬆身心。足浴設施設在主要公路上,可一邊泡湯一邊俯瞰海景。您還可以在龍串和海灘乘坐玻璃底船出海,欣賞海角附近的珊瑚和海洋生物。

如果您想留宿,這附近還有一些別致的日式旅館、精緻露營設施和飯店,如足摺國際飯店和足摺 Thermae 飯店。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onets Garden Marmottan
高知
Harimaya-bashi Bridge
播磨屋橋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