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湯河原 湯河原エリア

Yugawara Area Yugawara Area
Yugawara Area Yugawara Area

因日本最古老的詩集而出名的溫泉鎮

湯河原是位於神奈川縣 最南端的一個小鎮,這座度假村可以看見秀麗的相模湖景色。這座小鎮因為出現於日本最古老的詩集《萬葉集》而出名。這本詩集可追溯到大約 759 年。

蔥綠繁茂的大自然和溫和的氣候,使得湯河原成為日本最著名的作家源源不斷的靈感來源,其中不乏夏目漱石和芥川龍之介這樣的大師級作家。

交通方式

從東京乘坐電車可以到達湯河原。

東京車站 乘坐 JR 東海道線到達湯河原站(大約 1 小時 45 分鐘)。

古代氏族和古樹

湯河原的歷史古蹟相當有名,而這些古蹟可以追溯到 13 世紀的鎌倉時期。城願寺便是其中之一,在鎌倉時期統治湯河原的土肥氏成員便是安葬在這座寺廟內。

寺內一株 900 年歷史的杜松樹還被列入自然瑰寶。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Atami Castle
熱海城
Yugawara Area
湯河原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