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城崎溫泉 城崎温泉

Kinosaki Onsen Kinosaki Onsen
Kinosaki Onsen Kinosaki Onsen

©Toyooka City

在悠閒且歷史悠久的溫泉度假勝地,享受道地的文化體驗

城崎是兵庫縣 北部的歷史悠久的溫泉度假勝地。小鎮受山巒和大海環繞,一年四季都有著深富特色的體驗活動,像是春季賞櫻、夏季煙火和冬季觀雪。請前往城崎溫泉的官方網站,點選「Visit Kinosaki」瞭解詳情。

別錯過

  • 造訪七座公共澡堂
  • 穿著浴衣徜徉漫步
  • 遊覽溫泉寺和鄰近山巒

交通方式

城崎溫泉站小鎮的出入口,這裡經由山陰本線連接京都和大阪。

您可以從京都或大阪出發,乘坐直達的直達急行列車列車,大約 2 小時 30 分鐘。

河畔小鎮

大谷川兩岸日式旅館林立,大多數旅館還擁有自己的溫泉浴池。

 

©Toyooka City

 

七座散落在小鎮的公共溫泉浴池是城崎的特色之一。遊客僅需花費 1,300 日圓(此為 2021 年 11 月起的價錢),即可購買能夠享用七個溫泉湯的一日通票。如果您入住鎮上任何一家日式旅館,只要索取一張通票,即可在住宿期間免費進入所有公共溫泉浴池。

 

©Toyooka City

 

穿上浴衣、漫步小鎮。

這裡的遊客經常會穿著日式浴衣(薄的棉質和服)在小鎮散步。寒冷的冬天,還可在浴衣外披上暖和的日式羽織棉質外套,來抵禦寒冷。

小鎮神秘的起源

城崎溫泉最西邊是溫泉寺,是為了紀念在八世紀建立城崎溫泉的一位佛教僧侶而建造。717 年時,一位名為道智上人的高僧看人們受不癒之疾所苦,於是當他祈願時,一名白髮男子出現在夢中並指示可找到一處溫泉。上人信了這道指示,誦經千天之後地下居然湧出熱泉,隨後人們便在此建立了溫泉小鎮。

 

©Toyooka City

 

遊客過去在使用溫泉湯前必須到寺廟朝拜。現在這個習俗已經消失,但這座寺廟依然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好地方。您還可在參觀前後順道前往城崎西端的古寺山中悠閒漫步。

您可以徒步走一小段路程,或乘坐纜車前往寺廟的正殿,纜車還會帶您前往山頂的觀景台。

 

©Toyooka City

 

東方白鶴保護區

東方白鸛由於失去了棲息地,在 1971 年滅絕。最後一隻白鸛就是在城崎溫泉的豐岡市死去。因此城崎建立了白鸛之鄉公園,作為保育天然國寶白鸛的研究機構,並引導牠們回歸大自然中。在相鄰的白鸛文化資料館,訪客可以了解上述讓白鸛重返野外的努力成果,並且見證繁殖的成果。公園在城崎南邊 10 公里處,可從豐岡站搭乘巴士前往。

冬日雪景

城崎溫泉附近有許多值得參與的活動,像是神鍋高原區域。城崎町在冬季經常下雪,使得河流兩岸經常都覆蓋著新雪,景致也美不勝收。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inosaki Onsen
城崎溫泉
Onsenji Temple
溫泉寺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