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水上溫泉 水上温泉

Minakami Onsen Minakami Onsen
Minakami Onsen Minakami Onsen

坐擁溫泉的絕佳戶外冒險樂園

水是水上町的核心和靈魂,湖泊、河流、溫泉度假勝地以及戶外活動,都圍繞著這一珍貴的自然資源。水上溫泉坐落在谷川岳的山谷中,並引進利根川河域清澈而湍急的流水。

溫泉度假勝地不僅擁有療癒泉水和在地美食,也是戶外活動的好地方,從冬季的滑雪到夏季的泛舟、峽谷漂流和高空彈跳,應有盡有。經過一天的探險之後,您可以在富含礦物質的水中舒緩您疲憊的肌肉。

別錯過

  • > \* 在終極峽谷體驗中四處滑行
  • > \* 在厚厚的粉雪上體驗單板滑雪和雙板滑雪
  • > \* 在回復精力的溫泉中完美地結束一天

交通方式

從東京和高崎搭乘電車,再乘坐當地巴士即可到達溫泉。

從東京和高崎出發,您可以乘坐 JR 上越新幹線到上毛高原站(75 分鐘)。在上毛高原站換乘巴士前往水上站(25 分鐘)。

地方電車 搭乘 JR 高崎線至高崎站(兩小時),換乘 JR 上越線至水上站(一小時)。

知識補給站

水上溫泉位於利根川(日本第二長河)的源頭。

與伊香保溫泉和草津溫泉不同,水上溫泉的水清澈無味。

附近的寶川溫泉被評為全球十佳溫泉之一。

周邊的活動

由於四月的融雪,利根川會帶來四級激流,這使得水上町成為日本最好的峽谷漂流、泛舟和獨木舟的勝地之一。

峽谷漂流是一項刺激的運動,在日本僅有約 20 年的歷史。峽谷漂流其實就是不用木筏的泛舟。穿著潛水衣滑過岩石峽谷,可以體驗無與倫比的速度、力量與激情。

泛舟和獨木舟很相似,但兩者所用的船卻大不相同。泛舟通常使用更大的船隻,有六名或更多的人員擠在裡面。輕型泛舟使用較小的充氣筏,僅可容納一人。獨木舟則會配備一兩個槳手。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可以體驗,而且肯定會弄濕您全身。

在水上,高空彈跳並不算真正的水上運動,但您的確會從遠野川上的橋跳下來。您需要從 42 公尺高的地方跳下來,所以膽子夠大才適合這項運動。

冬季的水上町

水上溫泉不是只有在秋天之前才有許多活動和探險,隨著冬季降雪的來臨,這裡會有更多活動。水上町有九個滑雪度假勝地。其中將近一半都位於群馬縣

沉浸在水中

儘管從東京 到水上的一日遊很便捷,水上仍是個值得逗留的地方,尤其是溫泉很有吸引力。您有很多住宿選擇,每個住宿地點都有自己的溫泉設施。擁有全套舒適設施的現代飯店大樓,就緊鄰著地處中心位置的水上溫泉。

如果您更喜歡入住僻靜的鄉村旅館,那麼寶川溫泉 或者星野溫泉都是不錯的選擇。在這些地方,您可以盡情欣賞周圍的自然美景,感受時光慢慢流淌。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usatsu Onsen
群馬
Mount Tanigawadake
谷川岳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