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uwajima castle uwajima castle

愛媛 宇和島 珍珠、健行、峽谷漂流和城堡

珍珠、健行、峽谷漂流和城堡

宇和島的海洋風景優美,古樸純淨,是日本主要的珍珠產地。山中有迷人的峽谷和溪谷,以及一些保存完好的傳統城鎮景觀。另外也別錯過宇和島的城堡,這是日本僅存 12 座保留原貌的城堡之一。

別錯過

  • 遊子水荷浦的美麗梯田
  • 新奇的多賀神社凸凹神堂和性愛博物館
  • 前往偏僻地區遊覽峽谷、珊瑚礁和迷人的日本小鎮

交通方式

從四國島任何位置均可快速前往宇和島。如果您計畫從東京或大阪出發,則行程可能稍微遠一點。宇和島最適合和四國的其他景點一起遊覽。

從那裡乘坐特急潮風號列車,在松山換乘特急宇和海號列車。前往宇和島大約需時 80 分鐘。從岡山出發總共約需 4 個小時。

 

 

保持原貌

宇和島城是日本僅存的 12 座保留原貌的城堡之一,坐落在平原上,俯瞰整座城市。伊達家統治宇和島長達 400 年。爬上城堡的天守閣十分輕鬆,雖然規模相對較小,但保留了原始風貌。裡面陳列了一些劍和盔甲。

參觀完伊達家居住 260 年之久的宇和島城後,可前往伊達博物館,欣賞一系列的家族收藏。

 

 

用「心」的花園

伊達博物館旁邊就是天赦園,由第 7 代伊達城主於 1866 年修建的庭園。天赦園可說是愛的造物,因為庭園中心的水池形似日文漢字的「心」。這一風景迷人的花園景色會隨季節輪換,四月紫藤花開之時最為美麗。

 

 

日本最大的石造鳥居

當您走近和靈神社時,12 公尺高的鳥居矗立在眼前,蔚為壯觀。這是日本最大的石造鳥居。神社供奉的是伊達家的一位武士家臣,他曾重振了當地的財政經濟。

和靈神社附近有一個風格更為獨特的神社。多賀神社的主體建築旁佇立著一根兩公尺長的陰莖塑像,旁邊的三層樓博物館內更收藏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成人用具。

 

 

直達雲端的梯田

從宇和島市出發,沿著生動起伏的海岸線行駛 30 分鐘,即可到達遊子水荷浦。大片梯田連成一線,與美到令人窒息的藍色海景相映成趣。這種對空間的充分利用,正是人類聰明才智的絕佳證明。在梯田腳下的 Dandanchaya 餐廳,您可以品嘗可口的當地美食。

 

 

太陽與大海

愛南位於宇和島南面,是健行、游泳、浮潛、划皮艇、釣魚和滑浪風帆的好去處。如果您想觀賞海洋生物,享受更休閒的旅程,則可以搭乘玻璃底船觀光。

真正的完美無「峽」

沉靜的松野城離宇和島僅咫尺之遙。在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滑床溪谷,幾乎就像是座侏羅紀森林。谷中苔蘚鋪滿地面,還有流水的潺潺聲一路伴隨。猴子、鹿、鷹、青蛙、蛇甚至野豬,都會在這些地方徜徉漫步。滑床之行絕對能讓您神清氣爽、容光煥發,並與自然合而為一。如果您想體驗驚險刺激,也可以嘗試讓人心跳加速的峽谷漂流。

時光倒流

大洲市是一座迷人的城市,擁有寬闊碧綠的河道、蒼翠蔥郁的青山和傳統古樸的建築,營造出充滿懷舊色彩的祥和氣氛,尤其適合悠閒漫步。內子町 同樣古色古香,保留了歷史建築和歌舞伎劇場,街道以鵝卵石鋪成,整座小鎮宛如一張風景秀美的明信片。青島(又稱貓島)與大洲市相鄰,居住人口僅不到 10 人,卻生活著 100 多隻親人的貓咪。

 

 

 

 

食在南予

宇和島及周邊區域也統稱為「南予」,供應了豐富的海鮮食材,讓您盡情探索。宇和島的鯛魚飯將鯛魚片與溫熱的高湯、生雞蛋和醬油混合在一起,加在米飯上。在偏遠的鄉村地區,可以找到新鮮的本地食材,包括淡水鰻魚、野生雉雞、香菇和多汁水蜜桃。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himanami-kaido
愛媛
Ozu Castle
大洲市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