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Lake Towada Lake Towada

青森 十和田湖與周邊區域 當代藝術、滑雪、雪怪、山頂湖與繁茂濕地

當代藝術、滑雪、雪怪、山頂湖與繁茂濕地

青森的十和田湖是在一次巨大的火山爆發之後形成的雙火山口湖。青森市以 十和田市現代美術館 為中心,加上未經破壞的大自然環境,以及十和田湖的周邊社區,不斷吸引全球各地的觀光客,造訪這個位於日本北方的府縣。

別錯過

  • 十和田市現代美術館前衛的當代館藏
  • 奧入瀨山川的夢幻美景
  • 搭乘八甲田山纜車

交通方式

如要前往十和田地區,可自駕或搭乘火車並轉乘巴士。

火車無法直達十和田。前往十和田的主要交通方式為開車或搭巴士。如要從青森搭巴士前往十和田,東北新幹線的七戶十和田車站是最方便的站。從東京搭乘新幹線,大約三小時 20 分可達七戶十和田,接著再轉乘巴士前往十和田,車程約 35 分鐘。

另有東京直達十和田的巴士。此巴士沿途會停靠休息站,車程約 10 個多小時。

憑著對藝術的堅持,開創新局面

十和田市現代美術館 是當地的創意中心,同時也是當地復興的重要象徵。當十和田市政府確定著手推動市中心轉型時,便決定在中央打造藝術中心。

該市府在十年之內,就將十和田改造為當代藝術愛好者與觀光客的熱門景點,並展出享譽全球的藝術家作品,其中包括榮.穆克和草間彌生的作品。旅遊網站也不乏上百則關於 十和田市現代美術館 的佳評。

 

 

流動的詩

清澈唯美,如夢似幻的奧入瀨川,是一道長達 14 公里的蜿蜒小瀑布步道。您可以健行走完全程或其中一段,若無法走完全程,也可搭乘與瀑布路線相鄰行駛的巴士。您也可以租腳踏車,沿著溪流騎行。

 

 

十和田擁有許多瀑布,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景點。然而樹林、青苔、蒼鬱的綠色植物、深色土壤、瀑布聲,加上一座座橫跨於溪流之上的孤橋,才是造就奧入瀨川神祕感與療癒效果的原因。

雪怪之地

八甲田山 其實是幾座火山的統稱。主山八甲田是山岳滑雪和單板滑雪的知名野雪聖地。

從纜車上可以看見遍布的罕見「雪怪」:其實只是被雪覆蓋的樹木所形成的奇特光景。因為像光怪陸離的生物而得名。

在滑雪或滑雪板時,是近距離欣賞雪怪的最佳時機。您甚至可以滑過雪怪們搭築起的「樹林隧道」。

濕地、池塘和其他荒野奇景

十和田湖和八甲田山一帶,還有許多風光瑰麗的景點。田代平濕原便是其一,此濕地是由將近 200 萬年前的火山爆發所形成的沼澤。您可以沿著 1.5 公里長的木板步道尋訪這片濕地。

 

 

濕地環繞著睡蓮沼,背後則是壯觀的八甲田山。睡蓮是水蓮的一種,生長於野外的水裡。細緻的白色花朵令人聯想起莫內的畫作。

 

 

當地也有許多優質溫泉,其中包括擁有四百多年歷史,散發寧靜氣息的谷地溫泉。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Aomori
青森
Hirosaki Park Cherry Blossom-SPR
弘前與周邊地區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