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鳳來寺山 鳳来寺山

Mt Horai-ji-san Area Mt Horai-ji-san Area
Mt Horai-ji-san Area Mt Horai-ji-san Area

未受破壞、神聖而寧靜的處女地

鳳來寺山完美融合了日本的自然美景與神祕主義,所在之地處處驚奇,同時是賞楓旅客的首選景點。

 

 

交通方式

從本長篠車站搭乘地方巴士和 S 巴士湯谷溫泉 Mokkulu 新城線前往鳳來寺山。

從名古屋車站搭乘新幹線前往豐橋車站,轉乘 JR 飯田線到達本長篠車站。未購買日本鐵路通票的旅客,從名鐵名古屋車站搭乘名古屋鐵道線到達豐橋是最便宜的路線。

知識補給站

山上的鳳來寺興建於 703 年,據信具有驅除疾病的力量

鳳來寺山標高 695 公尺

自然美景與天籟

若想要親自體驗作為日本神道教基礎的「萬物有靈」概念,不妨綁好鞋帶,走一趟鳳來寺山。

從半山腰的主要道路登上 1,425 級的鳳來寺石階,途中將會穿越古老的杉樹和柏樹林,以及據說是日本角鴞的棲息地。日本角鴞獨「bu-po-so」的叫聲,迴蕩在這一個香火鼎盛之地,令人感覺格外貼切,聽起來如同「佛法僧」的日文發音。

 

從山腰的主路走上前往鳳來寺的1,425級石階,途中將會穿越古老的杉樹和柏樹林,據說是日本角鴞的棲息地。「bu-po-so」是牠的叫聲,迴蕩在這一個香火鼎盛之地,令人感覺格外貼切,聽起來就似是用日文說「佛法僧」。

 

 

秋之祭典與絕美風景

鳳來寺位於直立陡峭的絕壁下方,在秋天時可眺望底下的山谷,欣賞令人嘆為觀止的紅葉美景。

絕對不要錯過鳳來寺在 11 月下旬舉行的紅葉祭,在祭典期間除了會舉辦各種活動外,亦會販售許多非常適合作為紀念品的當地特產。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Shikoku Henro
四國朝聖二日遊
Toyokawa Inari Shrine
豐川稻荷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