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熱田神宮 熱田神宮

Atsuta-jingu Shrine Atsuta-jingu Shrine
Atsuta-jingu Shrine Atsuta-jingu Shrine

安寧、神明與神聖之劍

熱田神宮是日本最重要的神道神社之一,是名古屋 的宗教中心,據傳建立於 1,900 年前。肥沃的尾張平原使得這裡的人們將神社視為農業的保護者,這裡的許多節日和祭禮都著重於農耕。

這座神社魅力的核心是神話傳說,其中有關於聖跡和神靈影響的故事。

知識補給站

熱田神宮佔地大約 60,000 平方公尺,神宮內有一棵千年樟樹和一個藏寶閣

神社每年接待數百萬名遊客

交通方式

可乘坐電車輕鬆抵達熱田神宮。

從名鐵線神宮前站步行 3 分鐘,或從 JR 東海道線 JR 熱田站步行 8 分鐘,均可到達神社。這兩條路線都經過名古屋站

傳說之鄉

當須佐之男神打倒八岐大蛇時,在大蛇的尾部發現了一把神聖寶劍──草雉劍。這把劍是日本三神器之一,從大約 1,900 年前開始就供奉在熱田神宮。

遺憾的是,由於草雉劍不對外展示,因此你無法欣賞到實物。儘管如此,這座宏偉的神社仍舊值得一去。

自然之美和甜蜜驚喜

熱田神宮坐落在一片陽光普照的樹林中。當您在樹木間漫步時,享受植物的香氣時,您會忘卻神社牆外有關現代生活的一切事物。

隱藏的祭拜場所

探索完雄偉的主要神社後,您可以漫步整座神社,尋找隱藏的祭拜場所。這些微型神殿隱藏在僻靜的角落和小樹林中。由於熱田神宮是舉行儀式和拍照的熱門景點,您時常可以看到盛裝而來的浪漫情侶。

強大的武將織田信長所贈之牆的殘骸鞏固了熱田神宮不可撼動的地位。走累了不妨到攤位購買些Kiyome 麻糬,為自己加油打氣。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su Kannon
大須觀音
Atsuta Festival
熱田祭(尚武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