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Anime Tourism Anime Tourism

導覽 動漫之旅 適合動漫迷和漫畫迷的日本旅遊景點

ⒸFujiko-Pro

前往您最愛的漫畫聖地探險

日本的動漫、動畫電影和漫畫緊抓了世人的心,是帶給世人的永恆禮物。

動漫和漫畫不僅擄獲了全球粉絲,更是許多日本人的珍寶。無論您是最近才喜歡或長年以來熱愛動漫,珍貴的動漫景點之旅(動漫旅遊),搞不好會成為一輩子友誼的基礎或契機,或促成一段友達以上的關係哦!

深入瞭解每部作品的靈感

《航海王》

如果您是動漫或漫畫粉絲,那麼一定聽說過大名鼎鼎的《航海王》,如果您沒有,不妨藉機認識;它是紅遍全球的漫畫,而且至今依舊人氣不墜。加入魯夫與活力十足夥伴的冒險之旅,且看他如何成為航海王。《航海王》的作者出生於熊本縣 ,這部傑作及其引人入勝深刻故事,也讓該縣成為的粉絲心中聖地,許多地點(比如熊本縣廳)皆能看到魯夫英姿煥發的雕像。

《哆啦 A 夢》

受歡迎的哆啦 A 夢漫畫角色系列始於 1970 年,而且動漫至今依舊人氣不減,重要性不可言喻。《哆啦 A 夢》的讀者多半是孩童,但是對於童年時熱愛這本漫畫的成人來說,依舊是心頭好的作品。若您真的想與心愛的角色重逢,返回童年時光,請造訪神奈川縣川崎市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您可以看到故事中的角色,以及官方草圖與其他藝術作品。如果您還有機會前往作者的故鄉富山縣高岡市,那麼就有機會參觀藤子·F·不二雄故鄉藝廊,欣賞更多專屬《哆啦 A 夢》的藝術作品。

ⒸFujiko-Pro

《名探偵柯南》

©GOSHO AOYAMA/SHOGAKUKAN

前往鳥取市的北榮町,沉浸於《名探偵柯南》故事情節中。您可以在作者故鄉參觀青山剛昌故鄉館,享受互動式體驗。

《鋼彈系列》

有誰能忘得了《鋼彈系列》?

御台場 是必訪景點,高 20 公尺的獨角獸鋼彈會在這裡上演變身秀。變身秀 1 天 4 場,還會搭配燈光與音樂。此外,福岡市最新設置了真實尺寸的 ν 鋼彈巨型立像,將近 25 公尺高。尤其這座 RX-93ff ν 鋼彈的尺寸不僅日本最大,也可能是全球最大。兩地都有鋼彈商店,您可以在裡頭買到系列中任何一集您最愛的機甲模型。

《新世紀福音戰士》

©khara

箱根町 對於這部動漫影像的影響深遠。箱根町是日本最棒的溫泉度假地之一,聞名遐邇,同時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粉絲的人氣景點。如果走訪當地,您會看到令人憶起這部動漫場景的風光。

《神隱少女》

吉卜力想當然爾是家喻戶曉的名字,《神隱少女》是其招牌電影,只要吉卜力的粉絲當然都想體驗看看。因此,我們推薦您參觀江戶東京建物園 ,那是電影中幾個場景的靈感來源。

世界 Cosplay 高峰會

在名古屋舉行的世界 Cosplay 高峰會 ,是角色扮演愛好者和動漫/漫畫粉絲的盛事。角色扮演愛好者的用心和美學,將會讓您大開眼界,來自各個不同世界的角色栩栩如生出現在您眼前。最棒的是,您還能與最愛的角色合照及互動!除了這場高峰會,日本各地全年皆會舉行其他動漫相關活動。

©WCS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您可能也會喜歡......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