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從此處直接閱讀本文

Get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日本

日本位於亞洲大陸東邊的太平洋上。日本的國土面積是377,873平方公里,整個國土由四個主要島嶼組成,在這四個島嶼的周圍還有約4,000多個小島。日本的國土面積大致相當於德國和瑞士這兩個國家面積的總和,與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相比要稍微小一點。

日本語 English
繁體中文 簡体中文
한국어  

JNTO TRAVEL PLANNER

使用「JNTO TRAVEL PLANNER(日本由此出發)」,即可獲得各項有助於日本旅遊的鐵路、地圖資訊。

  • 只需指定出發車站與到達車站,即可獲知鐵路的換乘方式、費用以及所需時間概況。
  • 只需選擇到達機場、日本各地的主要車站,即可搜尋前往路線。
  • 可顯示到達車站、觀光地區周邊地圖。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Copyright

日本語 English 繁體中文 簡体中文 한국어

東京嘗鮮日誌

 
  1. 首頁 >
  2. 東京嘗鮮日誌 >
  3. 作者分類 [Toshi]
本文從此處開始
東京嘗鮮日誌

2012/07/03

明太子與沙拉義大利麵

我的故鄉之名物是明太子與沙拉塗上義大利麵。點菜的量可分為S、M、L等不加價。今日我點了M的量剛好,味道真是美味極了。(銀座。すぱじろう。980円) 

Toshi
 

 

Toshi

2012/06/17

印度咖哩

許多日本幾乎都喜歡吃咖哩飯。在東京也有許多咖哩店。Oriental Raj是印度咖哩的專賣店,味道很合日本人。價錢也非常經濟約1,000日幣。炎夏的日本有時無食慾時,吃咖哩飯就沒問題了。

Toshi

 

Toshi

2012/06/11

鐵路便當

鐵道之旅的其一樂趣就是鐵路便當。米飯雖是冷的,但日本的便當特別下功夫,使冷的米飯保持美味。在米飯上加入魚卵、鱈魚卵、香菇、錦鯉卵等950日幣。

Toshi

 

Toshi

2012/05/29

旅館的晚餐

如果連續住同樣的旅館、每天的菜色都會是一樣、但這旅館非常的用心。今天是以螃蟹為主、有牛肉與豬肉、生魚片、沙拉等依然份量很多。美食加上日本酒堪稱最佳絕配。

Toshi

 

Toshi

2012/05/20

義大利麵

新潟的旅館旁有間義大利式餐廳「SPIGA」、我點了蕃茄白菜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使用白菜、我雖是第一次品嘗、味道還不錯。返回時我在冰雪的道路上跌倒真是多餘的事。1,100日幣 

Toshi

 

Toshi

2012/05/11

旅館早餐

旅館的典型早餐。必須有剛煮好的米飯及熱騰騰的味噌湯。這家旅館裡有鹿尾菜,烤鮭魚,沙拉,海苔,納豆,泡菜等。新潟的越光米非常有名且美味因此再吃了一碗。

Toshi

 

Toshi

2012/04/23

善哉日本甜点

旅館前對面道路上,利用降雪所積存的雪製作了雪屋。在雪屋内、看見旅館的女將提供免費的善哉日本甜点。它是使用紅豆所製作的甜點,特別深受小孩及女性的喜愛。

Toshi

 

Toshi

2012/04/03

旅館的晚餐

一家大小前往新潟縣六日町旅行。照片為抵達旅館當天的晚餐。烤紅點鮭、魚睪丸、生魚片、豆腐、蕎麥團湯、涮豬肉、茶碗蒸、螺貝再加上醃菜,可謂菜色豐富、琳瑯滿目。另搭配料理飲用新潟的當地銘酒。在產米地釀造而成的日本清酒,果然美味高人一等。(新潟縣六日町圍爐裏庵1夜附兩餐15,000日圓左右)

Toshi

 

Toshi

2012/03/25

青椒牛肉套餐

在中國菜中,算是日本人相當喜愛的青椒牛肉,說是其已成為日本的必吃招牌菜也不為過。雖說該店是以西安刀削麵而出名,但其他的中國菜亦美味不在話下。麻婆豆腐的口味道地,相當麻辣。前往銀座時,歡迎前往品嘗一番。(西安銀座880日圓) 

Toshi
 

 

 

Toshi

2012/03/13

什錦麵套餐

什錦麵是九州長崎的知名料理。將蔬菜、魚板等燴炒後盛於麵上,再加上握飯糰、味噌湯、羊棲菜、醃菜共1,000日圓。最讓人高興的是,雖然量少,還附上一杯日本清酒。另有適合女性享用的甜點。(銀座有薰)

Toshi

 

Toshi

作者小檔案

  • Toshi
    Toshi個人小檔案
    主要活動地點: 銀座、有樂町、富士見野(埼玉縣)
    喜愛的事物: 看電視
    想說的一句話: 凡事都嫌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