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Blue pond Blue pond

活動 自然景觀 由綿延群山、森林與海岸組成的國度,擁抱大自然!

來場小小的一日旅行,探索東京充滿綠意的一面。前往濱海地帶欣賞震撼人心的海景、鋸齒狀的海岸線,或深入山區來場真正的健行。

從首都東京出發,一天就能健行來回東京 高尾山 。又或者可以在西日本的 紀伊山地 花上幾天進行朝聖者的遍路之旅。

不讓山區專美於前,日本的海岸線也常有高聳的岩石景象,經過多年侵蝕成了獨特地標,還有透明湛藍海水的海灘。

根據不同旅遊季節,天然景色會從春季粉紅色的櫻花、夏季生長旺盛的綠茵、秋季的黃金色調,到冬季粉雪覆蓋的山峰而有所不同。花些時間徜徉在花園與國家公園不同的季節植被景象中吧。進一步瞭解 日本的休閒森林 ,還有許多可以在森林中享受的活動吧。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