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JOMC 20200415_tsubosakadera_29 JOMC 20200415_tsubosakadera_29

關西 奈良 日本第一個首都的朝聖路線、古老寺廟、櫻花與鹿群

奈良縣擁有諸多朝拜聖山、神社靈場和日本古早工藝

大阪和京都是古代日本政治和宗教中心,這裡有日本最古老的神社和寺院。奈良公園內,馴鹿自在閒逛,相鄰的東大寺中供奉著世界上最大的青銅佛像。重要的朝聖路線穿過吉野山地區,作為世界遺產地的吉野山,更以春天漫山遍野燦爛綻放的櫻花而著名。

交通方式

從大阪或京都到達奈良都很方便,這兩個城市是前往奈良的重要中轉站。最近的機場是大阪國際機場 (伊丹機場) 和關西國際機場。兩座機場都位於大阪縣,搭乘巴士和電車需要大約 1 小時 15 分鐘。

坐車到奈良站或近鐵奈良站可前往奈良公園或奈良町觀光。乘坐巴士可前往平城宮舊址和法隆寺。乘坐近鐵列車沿山邊小道前往古鎮參觀,並拜訪紀伊山脈勝地和朝聖路線,這條朝聖路線綿延至和歌山縣的交界處。

顯示更多細節

別錯過

  • 古代寺廟,包括法隆寺內的一些世界上最古老的建築
  • 沿著日本最古老道路「山邊小道」的朝聖之路愉快漫步
  • 餵食奈良公園裡的 1,000 隻溫馴小鹿

特別推薦

mt. katsuragi
葛城
Mt. Miwa
山之邊道

Cherry Blossoms

Forecast of first bloom

26 Mar 2024

Forecast of full bloom

03 Apr 2024

地方特產

  • 奈良漬

    奈良從 1,300 多年前開始,就用醃漬的方法處理蔬菜和水果。絕妙平衡的鹹甜味,是現煮白飯的最佳配菜。

  • 三輪素麵

    三輪素麵是非常細的麵條,用麵粉和三輪的軟水製成。素麵可以在兩分鐘內煮熟,是最適合炎熱夏季的一道好料,吃法是搭配冷醬油和魚底高湯冷食。

    Miwa Somen
  • 奈良毛筆

    最初是由中國回到日本的佛僧,將製筆的方法傳入日本的。最先是奈良在 1,200 多年前開始製作的奈良毛筆,特點是混用了 10 種以上動物毛髮。這種毛筆必須在硬度、軟度、長度、彈性和柔韌性之間取得平衡,才算合格。

    Nara Brushes
  • 高山茶筌

    日本所有的茶筌幾乎都產於高山市。依茶筌的用途和茶道流派不同,這種用器的形狀、竹子種類和設計細節均有所不同。

    Takayama Tea Whisks
  • 大和茶

    奈良舊稱大和,是日本主要產茶區之一。此地在 1200 年前開始產茶,當時傳說的僧人空海從中國帶著紅茶樹的種子回到日本。奈良的綠茶現在也很有名。

    food-craft
  • 柿葉壽司

    柿葉壽司的製作方法是將蔬菜以及煮熟或醃製的魚,放入木製模具中,上面再鋪滿壽司飯。接下來,將混合完成的食材壓成矩形,取出後用竹葉包好就算大功告成。

    food-craft

季節特色

  • 春季

    去吉野山觀賞最美好的櫻花盛開景致,在葛城山觀賞秀麗的杜鵑花開。登上綠草如茵的若草山,探訪可追溯至 5 世紀的古墓。

    Nara spring
  • 夏季

    踏入綠蔭掩映的春日山涼爽步道,或徒步穿越御手洗溪谷。不妨參加各色夏日慶典,包括天平祭和春日大社的盂蘭盆節,嘗一嘗沁涼爽口的素麵。

    Nara summer
  • 秋季

    徜徉依水園,或遊覽大野寺和長谷寺等山間寺院,賞著名絕美秋葉。很多博物館在秋季都會舉辦重要文化展。

    taima-dera temple
  • 冬季

    穿著雪鞋徒步穿越寧靜的荒野,然後沉浸溫泉泡湯。品幾杯清酒,到奈良各寺院神社慶賀傳統日本新年。

    mt. kasuga-yama area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