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北海道神宮 北海道神宮

Hokkaido-jingu Shrine Hokkaido-jingu Shrine
Hokkaido-jingu Shrine Hokkaido-jingu Shrine

祭祀四位守護神、充滿美感與典雅氣息的信仰中心

北海道神宮是大眾公認日本北部最棒的賞櫻地點之一,神宮內有四尊神祇入祀。

別錯過

  • 在神宮的木牌上寫下願望
  • 買個御守祈求好運

交通方式

搭乘火車再轉乘計程車或步行,即可抵達神宮。

札幌車站 搭乘地鐵至大通站(2 分鐘車程),接着轉乘東西線至圓山公園站(7 分鐘車程)。出站後,步行 15 分鐘即可抵達。

 

 

政府鼎力相助

1871 年成立的新政府廢藩置縣控制全國領地。

根據明治天皇的詔令,三位神祇被遴選出來守護歸帝國統治的北海道。大國魂神、大那牟遲神及少彥名神均入祀札幌神社,這間神社後改名為北海道神宮。

入祀的第四位神祇則是明治天皇本人。神宮於 1974 年遭燒毀,後於 1978 年重建。

 

 

進入神宮時注意參拜禮節

走向神宮時,您會通過一道鳥居。鳥居中間為眾神走道,因此在進入神社時,請避免走在中間。對鳥居拍照時,也應該避免從正面拍照。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aruyama-koen Park
圓山公園(北海道)
Maruyama Zoo
札幌市圓山動物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