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明月院 明月院

Meigetsu-in Ajisai Temple Meigetsu-in Ajisai Temple
Meigetsu-in Ajisai Temple Meigetsu-in Ajisai Temple

鎌倉史上最有權勢者之一的北條時賴長眠之處

明月院創立於 1160 年,後來成為臨濟宗禪寺。明月院在 6 月或秋天時的景色特別宜人,可以欣賞到開滿繡球花的庭園。

交通方式

明月院距離 JR 北鎌倉站僅 10 分鐘步行路程。從東京搭乘橫須賀線,大約 50 分鐘的車程即可抵達北鎌倉站。

 

 

知識補給站

北條時賴的墓地即位於明月院

由於明月院種植了非常多的繡球花,因此又稱為繡球花寺

鎌倉之父之一埋葬於此

北條時賴是 13 世紀鎌倉幕府的掌權者,且實質上一覽所有大權,而當時的將軍則淪為其傀儡。在鎌倉 處處可以見到他的足跡,尤其是他創立的廟宇。明月院為其墓地所在地。

 

 

繡球花寺

除了歷史上的重要性外,明月院也因為種植大量的繡球花而出名,並贏得繡球花寺的美稱。6 月中,當繡球花開之時,明月院就會擠滿不分遠近、慕名而來的遊客。明月院內庭的鳶尾花也十分有名。此區僅會在 6 月開花時開放給遊客賞花,並再次在 11 月下旬開放給遊客欣賞秋天風景。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Engaku-ji Temple
圓覺寺
Kencho-ji Temple
建長寺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