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岩手縣立美術館 岩手県立美術館

Iwate Museum of Art Iwate Museum of Art
Iwate Museum of Art Iwate Museum of Art

岩手縣卓越藝術家的雕塑、繪畫與工藝作品

岩手縣立美術館位於盛岡市中部,在搶眼吸睛的當代建築中,展示著岩手縣卓越藝術家的作品。美術館全年都會舉行多場展覽。

知識補給站

岩手縣立美術館是在 2001 年開幕

館中珍藏了一些傑出的岩手縣藝術家作品:萬鐵五郎、松本俊介與舟越保武

交通方式

從東京搭乘東北新幹線,到達距離岩手縣立美術館最近的交通轉運站--盛岡站。車程大約 2 個小時。

從盛岡站東口出站,再搭乘 200 號的西南環狀公車,在岩手縣立美術館站下車。

 

 

岩手藝術界的表表者

美術館的館藏展覽在二樓,可以欣賞到三位傑出的岩手縣藝術家作品:畫家萬鐵五郎、松本俊介以及雕塑家舟越保武。

真正的基督徒

在舟越保武的展示作品中,以「原城」最令人印象深刻。欣賞此作品,品味舟越保武在作品中表達出對細節的重視。

特展與活動

儘管岩手縣立美術館是以當地的藝術家為主,但也會推出一系列展覽與活動,吸引不同的年齡層與喜好的參觀者前來欣賞。美術館紀念品店販售與各個展覽有關的原創產品,館內亦有餐廳供應使用當地農產品製作的西式料理。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orioka & around
岩手公園(盛岡城舊址公園)
morioka & around
高松公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