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三得利美術館 サントリー美術館

Suntory Museum of Art Suntory Museum of Art
Suntory Museum of Art Suntory Museum of Art

Photo copyright: ©Keizo Kioku

致力於日常生活美感的空間

三得利美術館展出最優質的日本繪畫、陶瓷、漆器、玻璃器、染色及紡織等藝術作品。這座美術館以「日常生活藝術」作為基本概念。美術館位於六本木 的東京中城。

別錯過

  • 傳統茶道觀禮
  • 您可於禮品店挑選經典日本商品
  • 在加賀麩不室屋經營的咖啡室,品嚐傳統日式菜餚

知識補給站

6 樓的茶道室會在指定的展覽日期舉行奉茶儀式

館內收藏約包括 3,000 件作品

©Tatsuyuki Tayama

交通方式

可搭乘列車或計程車到達美術館。

美術館所在的東京中城除了透過 8 號出口與都營大江戶線的六本木站直接相連,也透過地下通道與東京地鐵日比谷線直接相連。搭乘東京地鐵千代田線至乃木坂站,從 3 號出口出站步行大約 3 分鐘即可抵達。

©Keizo Kioku

生活美感

三得利美術館位於東京中城藝廊中,展出內容為日本的日常生活藝術,例如陶瓷、繪畫、陶器、漆器、紡織品等日常用品。符合「日常生活藝術」概念的都有機會展出。

©Tatsuyuki Tayama

藝廊哲學

自 1961 年開幕以來,美術館的理念是讓人與藝術交流,讓人們瞭解充斥於日常生活中的藝術。

這間美術館的場館較小,在 1 小時內便可參觀完畢。場館內設有咖啡室及商店。

©Keizo Kioku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Mori Art Museum
森美術館
The National Art Center, Tokyo
國立新美術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