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三重縣立美術館 三重県立美術館

Mie Kenritsu Bijutsukan Art Museum Mie Kenritsu Bijutsukan Art Museum
Mie Kenritsu Bijutsukan Art Museum Mie Kenritsu Bijutsukan Art Museum

探訪三重縣:給藝術愛好者的驚喜

如果您喜愛藝術,又恰巧路過津市或在這座城市停留,一定不能錯過三重縣立美術館,在這裡可以欣賞當地日本藝術家以及法國和西班牙大師們的名作。

別錯過

  • 柳原義達紀念館的雕塑和其他作品
  • 著名歐洲藝術家的畫作

交通方式

三重縣立美術館位於津市中心處,從津市站向西步行 10 分鐘即抵達。

從名古屋市中心出發的旅客可以從近鐵名古屋站搭乘特急列車,到津市站需要 50 分鐘;若從 JR 名古屋車站搭乘 JR 關西本線的區間快車,到達津市站需要 55 分鐘。

 

 

透過館藏深入欣賞東西方藝術

三重縣立美術館內收藏了油畫、水彩畫、銅像等多種形式的藝術品,您可能也會對能在津市看到莫内、雷諾瓦、達利和夏卡爾等知名大師的作品感到驚訝。

藝術品和文獻

三重縣立美術館還收藏著許多 17 世紀至今的藝術作品,這些創作者或生於三重縣,或與這裡素有淵源。此外,館內還收藏了 19 世紀末及更近代的油畫,有的來自日本知名畫家,以及眾多影響現代日本藝術的海外藝術家。

館內的藝術品及文獻展示了藝術家們在創作藝術的過程。

紀念館

柳原義達紀念館是為了紀念二戰過後、傑出的日本雕塑家柳原義達。這座獨特的紀念館展示了這位藝術家創作的銅像、石膏模型和素描作品。

您還能欣賞到歐洲知名大師的作品,尤其是西班牙藝術家,這得歸功於三重縣與西班牙瓦倫西亞地區締結為姊妹市。

到訪前先睹為快

如果您需要查找特定的資料,美術館的網站中有檢索資料庫可供使用。您可以在資料庫內找到館藏說明,說明通常亦會附上圖片。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su Area
Ise-jingu Geku Shrine
伊勢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