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鸕鶿捕魚 鵜飼

Ukai Cormorant Fishing Ukai Cormorant Fishing
Ukai Cormorant Fishing Ukai Cormorant Fishing

造訪岐阜,在火炬光芒中夜賞鸕鷀捕魚

當岐阜市長良川夜幕降臨時,可以欣賞到傳統的捕魚技藝表演,而鸕鷀是這場演出的主角。

交通方式

從岐阜站搭乘巴士和計程車約 15 分鐘,即可抵達此地。

與大自然攜手合作

一千三百多年來,長良川畔的漁夫們一直都在使用訓練有素的鸕鷀捕魚。這些鸕鷀脖子上會纏著一環小圈,防止它們捕到魚後直接將魚吞下。

晚餐和表演

捕魚表演會在黃昏開始,河面上每條長木船都會在船頭上點起一把火炬。遊客可以坐上有船頂的捕魚船,近距離看看整個捕魚的過程。

其他船隻也會收取額外費用,將河中新鮮捕撈的鮮魚製作美味佳餚。您也可在河堤上免費觀看捕魚。不過遠看一定不如坐在船上來得逼真有趣。

 

 

季節體驗各有不同

五月到十月是表演季節,夜晚都會有多趟觀光船從長良川橋下出發。整趟行程約一個多小時。需要提前預定。而晚餐通常必須由飯店旅館來安排。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Gujo Odori Dance Festival
郡上舞祭
Nagoya Castle
愛知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