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赤穗義士祭 赤穂義士祭

Gishi-sai Gishi-sai
Gishi-sai Gishi-sai

紀念忠誠傳說的歷史祭典

如果您是日本歷史的粉絲,絕對聽過 47 浪人的事蹟。這個 18 世紀的傳說是關於一群無人領導的武士,在為他們遭誣陷的藩主復仇後自殺的傳奇故事。直到今日,這個關於忠心與犧牲的故事仍在日本各地受到讚頌,並被改編成舞台劇和電視劇/電影。

在寧靜的泉岳寺,能親身了解傳奇故事背後的真實歷史,這裡是這群武士死後的安息之處,在每年的赤穗義士祭中,也會這裡舉行追悼他們的紀念活動。

交通方式

泉岳寺最近的交通要點是淺草線的泉岳寺站。從 A2 出口步行一分鐘即可抵達泉岳寺。

若您想繼續搭乘 JR 列車,從 JR 高輪 Gateway 站步行約 7 分鐘即可抵達泉岳寺站。

向真正的武士致敬

您隨時都可以造訪泉岳寺內的 47 浪人墓,並在入口處購買線香安靜祭拜。寺內在平時比東京其他景點更為安靜,但在 12 月 14 日這天,寺內會舉行紀念 47 浪人的赤穗義士祭。

紀念之日

五顏六色的攤販以及章魚燒和炒麵等祭典食品的味道,與義士行列遊行呈現鮮明對比。這場安靜的遊行由 47 名志願者進行,他們會裝扮成無主的浪人,從東京塔 附近的增上寺 遊行到泉岳寺。泉岳寺另外會在早上舉行悼念儀式和傳統舞蹈。

即使無法趕赴祭典,如果您對日本武士的歷史有興趣,仍可參觀寺內的庭園。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Yasaka Jinjya
白朮詣
Chichibu Yomatsuri
秩父夜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