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祭典與節慶

彌生祭 弥生祭

Yayoi Festival Yayoi Festival
Yayoi Festival Yayoi Festival

加入日光的迎春雀躍

每年 4 月 13 到 17 日,日光的二荒山神社 都會舉行一項該神社最古老、也最受歡迎的活動。彌生季已有 1,200 年的歷史,是為了慶祝春天來臨,並祈求來年的好運。

彌生季中櫻花裝飾的花車

交通方式

要前往二荒山神社 ,可以從最近的火車站日光搭乘巴士,也可以選擇一條長又美麗的步道前往。

在步行前往神社的途中,可以有很多機會仔細欣賞日光 。從日光車站或東武日光站走到神社大約需要 45 分鐘。

您也可在日光站或東武日光站搭乘世界遺產導覽巴士,前往二荒山神社 等 UNESCO 世界遺產景點。搭乘巴士前往約 15 分鐘車程。

和裝飾華麗的花車一同漫步

由於祭典的主題是春天,很多活動和參加者都會以象徵櫻花的粉紅色裝飾或裝扮。即使祭典現在已經略微現代化,但還是得嚴格遵守傳統規定與裝扮。

祭典的主要活動會在最後一天舉行。十二輛裝飾華麗的花車屆時會巡遊日光。在歷史古城日光 中漫步,享受節慶氣氛、聆聽音樂,和其他參加祭典的人同歡吧。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hunki Reitaisai Grand Festival of Spring
日光東照宮春季大祭
Shuki Taisai Grand Autumn Festival
日光東照宮秋季大祭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