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東京國際影展 東京国際映画祭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亞洲最大的國際電影節之一空降東京的日比谷、銀座與有樂町等地區

自 1985 年開始,東京國際影展 便致力推廣世界各地知名電影工作者的作品。影展每年十月在東京中央的日比谷、銀座與有樂町等地區舉行,吸引了頂級電影人和名人,也是東京文化地位最閃亮的證明。

別錯過

  • 參加露天試映會與官方試映會
  • 參加小組討論、座談會、工作坊

交通方式

影展活動會在日比谷、銀座與有樂町等不同地點舉行,可以搭乘東京地鐵的日比谷線和丸之內線,或是營 JR 山手線前往。

其他小型活動也會在東京都會區的影廳、戲院或其他設施舉行。

 

 

大型作品的慶典

雖然全日本從沖繩 北海道 都會舉行影展,但是東京國際影展仍舊是日本唯一受到國際電影製片人協會認可的日本影展。

對許多人而言,影展的重點就是頒給最佳影片的崇高東京影展大獎,還有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等獎。

 

 

滿足所有電影迷的喜好

在為期約 10 天的影展將會播放各種類型的電影,讓電影愛好者能擁有豐富選擇。

東京影展堪稱為全球重要電影盛事之一,從每年吸引約 100 國家地區、1,500 項報名這點,就可見一斑。

有各種活動可供選擇,例如前往東京中城日比谷的日比谷階梯廣場,參加在該處舉行的露天試映會,以及其他特殊試映會、小組討論、座談會和工作坊等。

 

最新資訊可能有所不同,請查閱官方網站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oky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東京國際影展
Karatsu Kunchi Festival
節慶活動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