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For Other Pages For Other Pages

插頭和電源

日本各種插頭、電壓及頻率簡介

日本電壓都是交流 100 伏特,頻率主要有兩種,日本東部為 50 赫茲,西部(名古屋、京都、大阪等)為 60 赫茲。吹風機、旅行熨斗和電動刮鬍刀等電器用品都可在日本各地正常使用,但有時可能需要使用變壓器調降電壓。

不過別擔心,市區都很容易找到轉接頭和變壓器等設備。例如,您可以到東京的秋葉原 和大阪的日本橋,或是去友都八喜 *Yodobashi Camera) 和 Bic Camera 等家電量販店購買。

若在旅途中需要充電,新幹線的新型列車中靠窗位置均附設插座。所以若要選擇靠窗位置,記得要在購票時告知售票員。許多漢堡速食連鎖店和小餐館中也會提供插座使用。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