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站名搜尋前往方式

請輸入車站名稱

從…

取消

到…

取消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JNTO TRAVEL PLANNER

使用「JNTO TRAVEL PLANNER(日本由此出發)」,即可獲得各項有助於日本旅遊的鐵路、地圖資訊。

  • 只需指定出發車站與到達車站,即可獲知鐵路的換乘方式、費用以及所需時間概況。
  • 只需選擇到達機場、日本各地的主要車站,即可搜尋前往路線。
  • 可顯示到達車站、觀光地區周邊地圖。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Copyright

日本語 English 繁體中文 簡体中文 한국어

-->

最新資訊Topics

請大家放心 盡情享受鹿兒島旅遊的快樂 ~櫻島火山的噴發警惕級別已恢復到通常級別~

 
  1. 首頁 >
  2. 最新資訊 >
  3. 2015 >
  4. 請大家放心 盡情享受鹿兒島旅遊的快樂 ~櫻島火山的噴發警惕級別已恢復到通常級別~
本文從此處開始

最新資訊2015.9.4

櫻島火山的噴發警惕級別已於2015年9月1日恢復到通常級別。 現在,大家可以像以往一樣遊覽所有旅遊勝地,也可以到位於櫻島火山4合目的湯之平展望所等地近距離的感受櫻島。
從現在開始就要進入秋季的旅遊旺季,請大家放心,盡情享受鹿兒島之旅。

鹿兒島縣觀光交流局 觀光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