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站名搜尋前往方式

請輸入車站名稱

從…

取消

到…

取消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JNTO TRAVEL PLANNER

使用「JNTO TRAVEL PLANNER(日本由此出發)」,即可獲得各項有助於日本旅遊的鐵路、地圖資訊。

  • 只需指定出發車站與到達車站,即可獲知鐵路的換乘方式、費用以及所需時間概況。
  • 只需選擇到達機場、日本各地的主要車站,即可搜尋前往路線。
  • 可顯示到達車站、觀光地區周邊地圖。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Copyright

日本語 English 繁體中文 簡体中文 한국어

-->

最新資訊Topics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理事長致詞

 
  1. 首頁 >
  2. 最新資訊 >
  3. 2012 >
  4.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理事長致詞
本文從此處開始

最新資訊2012.12.11

日本即將邁入冬季 冬日待客之心迎嘉賓

12月已至,日本正處於迎接聖誕及新年等讓人期待的熱鬧季節。天朗氣清,世界無限美景紛紛映入眼簾。

北海道、日本北部及山岳地帶已是一片雪白世界,在欣賞此等美景之餘,亦可一嘗滑雪、雪橇及打雪仗之樂。更可在雪花片片飛舞之中浸泡露天溫泉,體驗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極致放鬆休閒。一年之中,最能清楚眺望富士山的季節亦是冬季,相對於溫暖的沖繩,櫻花卻已伺機而動,準備含苞待放!

又在如此季節,說到一飽口腹之欲,則得提及可讓身心倍感溫暖的壽喜燒牛肉鍋、涮涮鍋等,所謂寒冬中非吃不可的各地美味火鍋。此外,諸如日本各地宛如藝術品般的聖誕燈飾、年底年初大拍賣等,亦是不可錯過!敬請參考下列網站:

聖誕燈飾資料:
http://www.welcome2japan.tw/indepth/exotic/JapanesQue/1211/illumination.html

特別活動資料:
Meet The New Japan Campaign : http://meet-j.jp/cht/index.html
Kansai Mega Sale : http://www.kansai-megasale.com/

在迎接日本新年前後的時節,不僅能感受街頭巷尾的熱鬧氣氛,更能體驗日本新年既傳統又華麗的各項活動。1至2月左右開始年初大拍賣,各大百貨公司、零售店等均紛紛推出特價商品,店內摩肩擦踵,人潮不斷。

日本國家旅遊局(JNTO)亦會透過網站、社群互動平台(SNS)等,向各位介紹日本的魅力,讓旅客感受安心、安全、愉快的日本之旅。相信您必可充分享受日本的冬季魅力!

我們將一如既往,懷抱一顆溫暖的心,迎接各地旅客。衷心期待並歡迎您至日本一遊!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理事長 松山 良一
2012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