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站名搜尋前往方式

請輸入車站名稱

從…

取消

到…

取消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JNTO TRAVEL PLANNER

使用「JNTO TRAVEL PLANNER(日本由此出發)」,即可獲得各項有助於日本旅遊的鐵路、地圖資訊。

  • 只需指定出發車站與到達車站,即可獲知鐵路的換乘方式、費用以及所需時間概況。
  • 只需選擇到達機場、日本各地的主要車站,即可搜尋前往路線。
  • 可顯示到達車站、觀光地區周邊地圖。

請於使用本服務時,閱讀「關於使用本服務」,衷心期望本服務能助您規劃既安全又愉快的日本之旅。

關於使用本服務

Copyright

日本語 English 繁體中文 簡体中文 한국어

-->

最新資訊Topics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新任理事長 致辭

 
  1. 首頁 >
  2. 最新資訊 >
  3. 2011 >
  4.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新任理事長 致辭
本文從此處開始

最新資訊2011.10.7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致辭

各位好!我是在10月1日上任的日本政府觀光局新任理事長松山良一。

首先,我僅代表日本政府觀光局,向世界每一位在311大地震後對我們作出鼓勵,或曾慷慨捐助物資的人致以衷心的感謝。


大地震發生以後,日本穩步地進行重建的工作,以回復昔日作為一個安全、安心的旅行目的地的原貌為目標,再一次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到訪。在重建的期間獲得大家的關心、理解與支援,在此衷心致謝。

日本的旅遊魅力在大地震後沒有絲毫減退。在大地震發生後的這7個月以來,我們收到很多訪日旅客的感想,他們都認為日本一如既往依然充滿無限魅力。JNTO為了答謝各位的讚賞,將來會更積極地發放與日本旅遊有關的資訊。

在日本,秋天是紅葉的季節。漫山紅葉、古都社寺、庭園城郭,到處也可以找到紅葉的美麗景色。日本全國,包括有不少世界各地的旅客到訪的東京、大阪、京都地區,還有以温泉、紅葉為傲的東北地區,都會與往年一樣作好準備,以最好的服務為各位旅客創造一個難忘的旅程。


我作為JNTO的理事長,會帶領全體職員,懷著對來自世界各地支持的感謝,將全力以赴令各位旅客能夠體驗無盡感動的日本。請大家不要錯過美麗的「日本之秋」,在這個秋天到日本來旅遊吧!

日本政府觀光局 (JNTO)

理事長 松山 良一
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