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出羽三山 出羽三山

Mt. Gassan Mt. Gassan
Mt. Gassan Mt. Gassan

代表誕生、死亡與重生的山形縣聖山

踏上橫越山形縣出羽地區之神祕聖山(合稱出羽三山)的朝聖之旅,探訪日本最有靈氣的神聖山峰,尋找內在的平靜。

知識補給站

羽黒山的五重塔是日本國寶之一

出羽三山分別代表著誕生、死亡與重生

交通方式

從鶴岡搭乘巴士前往羽黑山,車程大約 60 分鐘。

 

 

重生的朝聖之旅

出羽三山是日本古老的山岳信仰聖地。

在出羽三山中,僅有羽黑山終年開放登山,由於月山降雪量極大,因此在初秋至隔年初夏期間會封閉,而湯殿山的封閉時間是從秋天至隔年春天。

 

 

漫步在黑羽杉林間

攀登頗具挑戰性的 2,446 階石梯,前往海拔 414 公尺的黑羽山山頂,穿梭漫步於擁有百年樹齡的迷人杉林間。

這座矗立於山頂的獨特神社,覆蓋著厚度達令人驚嘆之 2 公尺的茅草屋頂,以承受山形縣 的厚重積雪。神社內部使用優雅的亮面塗裝,引人注目。

 

 

月山與草沼

海拔 1,984 公尺的月山為出羽三山中最高的一座,只要願意付出時間與精力登上月山,就能在月山的神社欣賞整個庄內町與日本海的絕色美景。此外,山邊的彌陀之原也是值得探索的景點。

 

 

禁止攝影的湯殿山

湯殿山是出羽三山中最神聖且最隱密的一座,為了保護備受崇敬的湯殿山神社,此處禁止遊客拍照攝影。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Kirishima Shrine
霧島神宮
Mt. Gassan
出羽三山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