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石廊崎 石廊崎

Irozaki Cape Irozaki Cape
Irozaki Cape Irozaki Cape

伊豆半島如詩如畫的奇岩海岸線

數千年來,太平洋的海水不斷拍打日本的海岸,雕鑿出精彩奇特形狀的岩石,並啟發了無數藝術家。石廊崎是體驗這種日式風情的完美地點。

交通方式

從各大火車站搭乘巴士出發,均可抵達石廊崎。

離石廊崎最近的火車站,是伊豆急行線的伊豆急下田車站。在車站搭乘前往石廊崎的巴士,最後在石廊崎海洋公園下車,耗時約 45 分鐘。

知識補給站

石廊崎燈塔從 1871 年代服役至今

乘坐觀光遊輪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海景

美麗景致

伊豆半島的最南端向無盡的太平洋延伸出去。從陡峭懸壁的頂端望出,開闊大海的景致令人屏息讚嘆,同時感到自身的渺小。在這可以清楚見到地球的曲線、遠方小島點綴海面,以及觀光船緩慢劃過水面。

 

 

石廊崎燈塔如同一根白色桅桿,聳立在懸崖上,如站哨般從岬角俯瞰整個區域。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Izu Peninsula
伊豆半島
Shirahama Beach
白濱大濱海水浴場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