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Izu Peninsula Izu Peninsula

靜岡 伊豆半島 世界級衝浪沙灘、高原度假飯店、大自然環繞的溫泉,以及值得一探究竟的曲折海岸線

世界級的沖浪沙灘、高原度假飯店、山中溫泉,以及值得一探究竟的曲折海岸線

靜岡縣的伊豆半島以海灘、溫泉及水上活動馳名。這裡也是熱海、伊東及下田 等知名海灘的所在之處。南伊豆町和西伊豆町等小城鎮也越來越受歡迎。伊豆半島西北方可以遠眺富士山,也是富士箱根伊豆國家公園的一部分。

伊豆半島的山地和高原,吸引了許多登山客及自然愛好者。您也可在此享用野豬及山地蔬菜等食材做成的料理。伊豆半島也是日本國際關係事務重鎮。美國第一任駐日總領事就是在此協商貿易協定,結束日本長期的鎖國。

別錯過

  • 西伊豆的堂島洞遊船之旅
  • 下田的澄淨海水及白沙海灘
  • 搭乘伊東線飽覽伊豆半島濱海明媚風光

交通方式

從東京搭乘新幹線,不到一小時即可抵達伊豆半島。

自東京車站搭乘 JR 東海道新幹線至伊豆半島門戶熱海站,車程約 50 分鐘。您也可搭乘從東京開往熱海的踴子號特別急行列車,或是速度較為一般的東海道本線列車。從 2016 年開始營運的 JR 伊豆 Craile 號愉快列車,讓您可以愜意地往返小田原站與伊豆急下田站。搭乘 JR 鐵路旅遊時,您可使用日本鐵路通票

 

 

從東伊豆開始行程

東伊豆不乏極具人氣的溫泉度假勝地。像是熱海與伊東,兩地都有知名酒店及國內最優質的溫泉。稻取溫泉 以金鯛魚和鶴雛娃娃而聞名,而熱川溫泉為武藏守護代太田道灌於 15 世紀發現,至今已有無數人享用過這裡的溫泉。這一帶的漁成為品嘗日本最生猛海鮮的絕佳去處。

 

 

黑船與白沙

下田是位於伊豆半島南端的港口城市,是當年馬修.培里司令率領的黑船在長期鎖國後與美國進行貿易的歷史遺跡。雙方當時在佩里路盡頭的仙寺 簽訂了條約,現在則是可以愉快散步的好去處。

除了有趣的歷史之外,下田 也因為附近多處的海灘而廣受歡迎,為日本數一數二的衝浪、沙灘及水上運動場所。下田市也有海濱民宿、飯店及酒店,其中幾間還提供溫泉浴。

 

 

崎嶇的海岸線

伊豆半島南端以最具代表性,擁有起伏的海岸線和陡峭懸崖的崎嶇海景。

造訪內陸高原與林地

伊豆半島內陸的景觀一樣魅力無限,如青翠的伊豆高原 ,以及碗狀的大室山 火山。伊豆高原的天城山是伊豆半島的最高點,與周圍諸峰相連,途經萬二郎岳及萬三郎岳的登山路線相當值得走一趟。這座區域有美麗的淨蓮瀑布(浄蓮の滝),瀑布附近可見山葵田、鱒魚釣場、以及修善寺溫泉

來到這裡,不妨考慮造訪在地庭園、歷史博物館,以及展出雷諾瓦和畢卡索作品的美術館。

珍奇島礁、日本最深的海灣,以及煥發黃金光芒的海岬

西伊豆蜿蜒曲折的海岸線是日本最迷人的地貌之一。自瀨濱起到安城岬為止的堂島 一帶,可見如三四郎島及象島等形狀奇特的岩石與島礁。

堂島溫泉為海濱溫泉度假聖地,有眾多酒店與飯店可選擇,附近還有兩個值得一訪的景點。其中一個景點是連島沙洲。退潮時分可步行穿越前往三四郎島。另一個景點則打入海洞的陽光,完好呈現洞內靜謐和神祕的氣息。

繼續沿著北海岸前進便來到土肥,這裡有金礦山、美不勝收的沙灘,以及溫泉。伊豆半島的西海岸面向駿河灣,是目前日本最大的海鮮寶庫之一。務必品嘗大名鼎鼎的美食櫻花蝦。

 

 

前往象徵日本的富士山。

伊豆半島是從東京出發的熱門一日遊地點,不過還是需要花費數天,才能玩得盡興。如果您在熱海附近下榻,也可以考慮前往日本最具象徵性的富士山 。雖雖然伊豆半島可以遠眺富士山,不過近觀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Shirahama Beach
白濱大濱海水浴場
Irozaki Cape
石廊崎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