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立久惠峽 立久恵峡

Tachikue-kyo Valley Tachikue-kyo Valley
Tachikue-kyo Valley Tachikue-kyo Valley

穿越溪谷的僻靜步道,享用戶外溫泉

神戶川泉源源於高山,經立久惠峽流入出雲平原,而立久惠峽是河水數百萬年沖刷而成的懸崖峽谷,深 100 公尺,怪岩聳立。立久惠峽是國家級景點和天然紀念物,也屬於中國自然歩道的一部分。

別錯過

  • 沿途的 1,000 多尊佛像
  • 靈光寺
  • 享受熱氣騰騰的戶外溫泉

交通方式

可乘坐巴士到達該峽谷。

從出雲市站乘坐前往須佐的一畑巴士,30 分鐘後在立久恵峽巴士站下車。從公路往回走 100 公尺就是步道的起點。

 

 

潺潺流水,啾啾鳥鳴

走過一座小吊橋,旁邊會是高聳的奇岩怪石;河畔旁的步道小徑相當平坦,任何體力狀況和年齡的遊客都適合。

步道長兩公里,穿過的區域正是修驗道信徒自古以來的修行之地。這些修行者又名山伏。他們正是受此地的奇岩所吸引而徒步來此修行。

懸崖底部還有 1,000 多尊佛像,成排被供奉在岩壁或附近古樹的佛龕中,許多還身著紅色袈裟,頭戴帽子。

沿著長滿青苔的小路走到靈光寺,這裡曾修建很多佛教廟宇,如今大部分僅剩遺跡可尋。

 

 

泡溫泉,賞美景

再往上游走可見一座小吊橋,走過去便可回到河對岸,您可在此搭乘巴士返回鎮上。吊橋另一側,有一個可俯瞰河谷的小型戶外溫泉。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Inasa
島根
izumo
出雲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