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一個以日落美景和美味海鮮聞名的大湖

島根縣的宍道湖是日本第七大湖,湖岸線接近 50 公里,湖水會流入中海瀉湖與大海相連,微鹹的湖水為豐富多樣的海洋生物提供了適宜的生存環境。

水面上零星散落的小漁船大多都在捕撈宍道湖的七珍料理 (Shinjiko Shicchin)。這些不容錯過的美食中最有名的是一種叫淡水蜆的小蛤蜊。

別錯過

  • 湖面日落美景
  • 風景秀麗的湖岸鐵路
  • 美味的淡水蜆

交通方式

從岡山乘坐 JR 特急八雲前往松江,車程約 2 小時 30 分鐘。

松江宍道湖溫泉距離松江站兩公里,有環湖巡迴巴士經過。

 

 

欣賞日落景觀的理想地點

您可以乘坐遊覽船,在水上欣賞湖上著名的日落美景,也可以從島根縣立美術館欣賞風景,這座美術館是一幢現代時尚的湖畔建築,有個寧靜的戶外雕塑花園。

從美術館沿湖岸前行幾百公尺,有一座觀景台。這裡聚集不少攝影愛好者,因為可以拍攝到夕陽從離岸小島漸漸西沉的完美景致。

沿著湖岸,體驗一次精彩旅程

宍道湖溫泉緊鄰松江宍道湖溫泉站,是一個面向宍道湖,並且擁有大型飯店的現代化溫泉度假村。從這裡,風景如畫的一畑電車鐵路線沿著湖岸蜿蜒前行,開往出雲大社。

您不妨考慮在松江英式花園稍作停留,欣賞正宗的英式花園景致和溫室景觀,或在松江花鳥園逗留片刻。這裡是世界上最大的溫室之一,內有大量的鳥類和植物。

遊覽風景如畫的鱷淵寺 時,不妨在平田的木棉街道停留一下,感受這個商業區悠久的歷史氛圍。

玉造溫泉區

從宍道站乘坐 JR 山陰本線到玉造溫泉 站。這個著名的傳統溫泉勝地距離松江站僅 10 分鐘火車車程。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Tamatsukuri Onsen
玉造溫泉
Matsue Castle
松江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