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擁有絕佳健行步道且能夠一覽該地區壯麗景色的美麗山峰

在大山隱岐國立公園中,標高 1,126 公尺的三瓶山群峰是岩美地區最高的山峰,徒步走上初學者和經驗老到者都能享受的步道,欣賞 360 度全方位的壯麗景色。

別錯過

  • 山巔的遼闊視野
  • 試吃美味的三瓶漢堡

交通方式

從 JR 大田市站搭乘三瓶線巴士,大約一小時車程即可抵達三瓶山。

這一條巴士路線幾乎是繞著三瓶山的山腳行駛,最後停在一條上山路線最短、最簡單的健行步道入口。沿途會停靠西之原和三瓶溫泉兩站,亦有其它通往山頂的步道。

全區探索

雖然相較於日本的其它許多山巒,三瓶山的山勢雖不是很高,但是這座在 4,000 年前最後一次噴發的休眠火山四周沒有其它山巒,因此無論是從哪一個方向,都能盡覽令人讚嘆的美麗風景。

朝著海岸眺望,最遠可以看到島根半島和出雲大社 一帶。根據日本古老的神話,望見遠方的白色海灘(弓濱海灘)就是聯繫島根半島和三瓶山的繩索。

多條健行步道可供選擇

三瓶山有很多健行步道,可以從任何方向上山,其中六條適合初學者和進階者。最簡單且最受歡迎的起點就在一個池塘附近。上山前先到附近餐廳啃一個美味的三瓶漢堡,再徐徐步入茂密的山毛櫸樹林中,初秋的山林景致特別醉人。

山頂是一片草地,可欣賞日本海、中國山地和大山的 360 度壯麗景色。

之後,可以到你所征服的山 - 三瓶山腳下的三瓶溫泉享受露天溫泉,放鬆身心,浸泡疲憊的肌肉。此外,還可以在西原享受限時的豪華露營,對於一家人或情侶來說,都是共度輕鬆時光的好地方。還有「空中早餐」等各種限時活動,您可以在三瓶山山頂邊看日出邊吃早餐,以及欣賞傳統表演藝術「石見神樂」。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Inasa
島根
Silver Mine
三瓶山與石見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