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awagoe area kawagoe area

埼玉 川越 一座位於東京北部的魅力小鎮,仍然保留著江戶時期的歷史氛圍

一座位於東京北部的魅力小鎮,仍然保留著江戶時期的歷史氛圍

川越最有名的便是數目眾多的傳統建築,因此也獲得了「小江戶」的美稱。這裡有眾多景點、傳統商店和熱門季節限定活動,週末時總是人聲鼎沸,對於來自東京市中心的遊客而言,這裡是一日遊的絕佳地點。

別錯過

  • 川越的藏造老屋街道、時之鐘和傳統糖果商店
  • 大正浪漫夢通老街上矗立著大正時代(1912-1926 年)和昭和時代(1926-1989 年)的優雅懷舊建築
  • 川越許多引人入勝的寺廟和神社

交通路線

川越位於東京北邊的埼玉縣 西南部,從東京主要車站搭乘特快列車不用一小時即可到達。

您可以在西武新宿站,乘坐西武新宿線特快列車,到達川越的主要車站「本川越」。從 JR 新宿站向北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西武新宿站。 從新宿前往本川越只需要不到一小時。

 

 

漫步商業街

川越又稱小江戶,這裡的街道保留了日本江戶時代(1603-1867 年)的風貌。藏造街的倉庫區散佈著古老的土製倉庫,構造獨特,皆有雙層,這些倉庫是當時川越作為重要交通和貿易樞紐的時期所建造的。

「時之鐘」也是不能錯過的景點,這座鐘樓歷經了幾個世紀的風雨,至今仍每天報時四次。

 

 

漫步在令人心曠神怡的菓子屋橫丁

川越還有許多其他值得參觀的景點,如菓子屋橫丁。這條小巷兩旁商店雲集,販售古法製成的傳統日式糖果。

 

 

各種各樣的佛像

川越有許多值得遊覽的美麗寺廟和神社,其中最著名的是喜多院 。喜多院始建於 1200 年前。寺廟最引人注目的是 538 尊石佛像,每一尊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面容和獨特的造型,不會有兩尊一模一樣的佛像。很多人認為,每位參觀寺廟的遊客都會找到一尊與自己相像的佛像。

神秘而有趣的聖地

川越大宮冰川神社 是一座建於 6 世紀的神社,有著高達 15 公尺的鳥居。

川越熊野神社有許多趣味小物和算命求籤,小孩大人都會喜歡。遊客可以從本川越站步行到達此神社。

 

 

充滿懷舊氣息的大正浪漫夢通老街

川越也可以助您瞭解日本近代史。大正浪漫夢通老街保留了明治和大正時期的古老西式復古建築。

川越城堡

川越城本丸御殿是川越城唯一倖存於世的部分。這是城堡內最深處的宮殿,曾作為領主的居所和辦公處所。該城在江戶時代早期發揮了重要作用,曾作為當時居於統治地位的德川幕府所附屬的堡壘。您可以走進這座建築,瞭解封建領主當時的生活。

川越慶典花車

如果您想體驗這裡的主要節日:川越冰川祭 ,請在十月的第三個周末前來。在這場令人興奮的盛事中,觀賞齊聚市中心的裝飾花車,晚上還可欣賞音樂競賽。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Kawagoe
埼玉
kumagawa area
熊谷

參考連結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