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在以人偶建立的小鎮親手製作人偶

岩槻區是埼玉市的一個小區,別名為「人偶之城」岩槻是從 17 世紀開始製作人偶。全日本的祭典幾乎都會使用到這裡製作的人偶,例如可愛的娃娃、兇狠的武士等。

長久以來,位於關東平原正中央的岩槻,被視為日光街道的其中一個驛站。

交通方式

從大宮站搭乘火車至岩槻,僅需要 15 分鐘的車程,且從大宮站前往東京也非常方便。

此區有各種人偶與製作工房。

岩槻站附近有一間東玉人形博物館,展出各種大型年度祭典用的人偶、小型武士、布袋人偶、發條機器人偶,以及採用現代手法表現的傳統型態人偶。

此博物館同時展出人偶的相關器物,並提供人偶製作教學。

壯觀的櫻花綻放

岩槻城興建於 16 世紀,碉堡的遺跡是位於岩槻城公園 內。現在,公園則是以 600 株櫻樹聞名。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特別推薦

Ontayaki no Sato Ontayaki Pottery Village
小鹿田燒之里
mount hachimantai
八幡平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