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Kawagoe Kawagoe

關東 埼玉 東京周邊地區的風景名勝與自然探險

埼玉雖然與東京接壤,但卻擁有各種獨特的戶外探險活動,和活生生的江戶時代歷史

埼玉是江戶時代前往日光的一大交通中樞和休息站,現在變成都會通勤者的居住區,不過有些充滿歷史風味的城鎮 (如​​​​​​​川越),仍存有江戶時代的氣氛。類似​​​​​​​秩父的山區與東京距離不遠,是能就近欣賞大自然美景的出遊勝地,可以進行輕鬆健行和季節賞花等活動,而在位於郊區的狹山地區,則四處可見翠綠色的茶園。

交通方式

從東京各大車站搭乘列車,約需 60 分鐘即可抵達埼玉的許多地區,如要前往大宮和其他地區,也有急行列車。

埼玉是許多在東京工作的人通勤為家的地方,搭乘火車就能輕鬆抵達。大宮站是本地的一大中樞。JR 高崎線和宇都宮線串起埼玉與東京各大車站,像是品川、東京和上野站。在澀谷和池袋可搭乘 JR 湘南新宿線或埼京線。搭乘以上路線的車程約半小時。抵達埼玉後,縣內還有縱橫交錯的區間車可搭乘。

顯示更多細節

別錯過

  • 長瀞山區和秩父河川的戶外探險活動
  • 小江戶」川越與歷史悠久的倉庫區
  • 春季的羊山公園花田,以及秋季的中津峽美景
  • 春日部首都圏外郭放水路內的巨大空間

特別推薦

kumagawa area
熊谷
kawagoe area
川越

Cherry Blossoms

Forecast of first bloom

26 Mar 2024

Forecast of full bloom

01 Apr 2024

地方特產

  • 草加仙貝

    仙貝是用米做成的餅乾,算是日本版的洋芋片,草加製作的仙貝十分出名,不妨一試。仙貝有數也數不清的口味,例如:醬油、咖哩和柚子味等等。仙貝適合搭配冰涼的啤酒。 (Photo: Soka Senbei Promotion Council)

    Soka Senbei
  • 秩父絲綢

    這種色彩斑斕紡織品在 19 世紀上半葉風靡日本全國,布料上的圖案以粗紡印花染色技術製成。遊客可以在秩父銘仙館了解其製作過程。

    Chichibu Silk Textiles
  • 岩槻人偶

    埼玉縣東部地區是泡桐木工藝品和人偶的發源地,製作時會採用一種泡桐木屑加工而成的粉末。每年日本男兒節和女兒節時,都會擺放身穿傳統衣飾的岩槻人偶。 (Photo: The Saitama City Iwatsuki Ningyo Museum)

    Iwatsuki Dolls

季節特色

  • 春季

    春天,埼玉的公園和山巒隨盛開的鮮花綻放繽紛色彩。造訪大宮公園,在櫻花樹下享受野餐樂趣。

    chichibu area
  • 夏季

    歷史悠久的川越舉行盛大的夏日慶典,裝飾精美的花車緩緩遊過。秩父地區的山川河流是乘涼避暑勝地。

    Nagatoro Town Area
  • 秋季

    明豔秋色將河谷、公園和山巒渲染得格外美麗。環法自行車賽埼玉繞圈賽將全世界最好的自行車手吸引到大宮。

    chichibu area
  • 冬季

    冬天可參與滑冰、東武動物園燈會,以及日本三大曳山祭典之一的秩父夜祭。

    Chichibu Yomatsuri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