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自然美景

長瀞 長瀞

Nagatoro Town Area Nagatoro Town Area
Nagatoro Town Area Nagatoro Town Area

位於埼玉縣西部深山中的小鎮「長瀞」

長瀞美景如詩如畫,且距離東京不遠,因此從 19 世紀起即成為廣受歡迎的觀光景點。小鎮位處森林茂密的山中、荒川 河畔,且有雲霧繚繞的寶登山在遠處若隱若現。

交通方式

可以開車或搭乘電車前往長瀞。

若搭乘電車,則可搭乘西武線至西武秩父站,或搭乘東武線至寄居站。再轉搭秩父鐵路前往長瀞站。總車程為 1 小時 40 分鐘。

若自行開車,則可行駛關越高速公路前往,車程約 90 分鐘。

 

 

戶外活動

長瀞是一個適合戶外活動的小鎮。在觀光導覽所內,可以索取鎮上各種活動的資料,附有各國語言版本。您可以在街道上漫步,享受蒼翠的山景、租自行車在環繞公園,或在如畫的美景中野餐。

 

長瀞櫻花

 

 

荒川

 

順流而下

這裡最大的賣點莫過於荒川了。長瀞從轉型成觀光勝地後,沿著荒川 順流而下的遊覽船便一直是熱門行程。導遊會帶領您坐著小木船順流而下。雖然荒川平常都平靜無波,但偶爾也會出現流速較快的區段,為旅程增添些許刺激感。

 

 

岩疊與長瀞溪谷

荒川兩岸有高大的松樹和獨特的岩層,包括岩疊。您還能欣賞長瀞溪谷的嶙峋之美。長瀞溪谷美麗的崎嶇地形也表露無疑,在這還能找到不少泳洞。

 

 

長瀞附近的景點

在長瀞附近有寶登山可以參觀,還可搭乘纜車到山頂欣賞風景。這一座山每一季都會有各種花卉爭奇鬥艷,包括冬櫻綻放。您也可以前往在西元 110 年就興建的古老神社:寶登山神社。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Chichibu Yomatsuri
秩父夜祭
Chichibu Hitsujiyama Park
羊山公園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