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集結古城、迷人的奇石溪谷、僧侶獨力挖鑿的隧道,以及建在峭壁邊的寺廟

這個城下町和周圍都是 17、18 世紀的重要中心。

中津坐落在大分的東北地區,歷史悠久且風景優美,擁有獨特的人工與自然奇景。

別錯過

  • 在市鎮天守上欣賞當地的迷人景色
  • 耶馬溪谷裡,形狀奇特的岩石
  • 傳說歷經 30 年鑽鑿的人工隧道

交通方式

可從小倉站、博多站,以及大分機場搭乘火車或巴士前往中津。從中津站搭乘巴士 30 分鐘,就可到達青之洞門隧道。

 

 

耶馬溪谷

山國川貫穿熔岩高原形成的耶馬溪谷,往東延伸了 36 公里,往北則延伸 32 公里。

在這廣闊的區域中,遍布各式各樣的獨特岩石。到「一目八景」(Hitome Hakkei) 觀景台,觀賞奇形怪狀的八顆巨大岩石吧。

青之洞門隧道

傳說中有一位僧侶用了約 30 年的時間,親自挖掘這條穿過競秀峰的隧道,以打通前往羅漢寺的新道路。由於另一條道路非常險竣,因此即使只有鑿子與鎚子,他也下定決心要完成這條隧道。

這條隧道不會收取路費,且全年開放。

羅漢寺

您可以搭乘吊椅纜車,到達建在羅漢山峭壁的山中寺廟。探索當地洞窟,觀賞超過 3,700 尊石佛像,其中還有 500 尊佛祖弟子的羅漢像。

中津城

在這座五層樓高的城堡中鳥瞰整個地區。探望出去,可以見到外型像是開扇形狀的腹地全景。

在城堡內還有一間博物館,展出武士盔甲、地圖,以及「荷蘭學」(即荷蘭傳入的西洋知識)等相關資訊,另外還有曾統治當地的家族的傳家寶展覽。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Nakatsu Castle
中津
Akizuki Castle
秋月城跡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