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Back

Use the

Planning a Trip to Japan?

Share your travel photos with us by hashtagging your images with #visitjapanjp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Mt. Takasaki Wild Monkey Park

在充滿樂趣且極具教育意義的公園裡,與當地野猴親密接觸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廣受民眾歡迎,裡頭有逾千隻日本野猴,每天都從陡峭的山中林間聚集於此。

公園最特別的地方是這裡沒有用網或籬笆將人與野猴隔開,您可以隨心所欲地與牠們一起享受山林樂。切記不要投餵、觸摸或直視野猴雙眼。

別錯過

  • 欣賞猴子成群從山上爬到猴子公園
  • 觀看看護人給猴子餵食

交通方式

從別府站搭乘巴士或計程車,10 分鐘即可輕鬆抵達公園。

從博多、大分、宮崎和人吉以及鄰近地區搭乘特快列車即可抵達別府站。在別府站,搭乘開往大分車站的 AS60 或 AS61 號巴士,在高崎海之卵下車。因巴士發車間隔為一小時,所以搭乘計程車通常會更合適。

 

 

乘坐猴子樂園觀光纜車

到達後,您可以選擇步行前往公園的主要園區,也可以乘坐名為「Sarukko (さるっこ)」的猴子主題單軌電車,5 分鐘即可到達猴子們的聚集地。單軌電車的往返票價為 110 日圓。

世界上最大的猴子聚居群

據估計,山上大約住了 1,000 隻日本獼猴(也叫「雪猴」),是當地土生土長的猴子。在這個獨具特色的公園中,猴子分為兩群,每群數量約為 400 至 700 隻,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猴子聚居群。兩群猴子會一早一晚輪流在公園遊玩。

所有活動一覽無餘

公園內的猴子不是在吃東西,就是自由地玩耍與待在山上。您可以看著它們跑來跑去、嬉鬧玩耍、曬太陽、互相理毛。公園內有多條步行路線可供選擇,您可在公園裡漫步,跟這些頑皮的本地猴子居民親密接觸。

給猴子送餐

高崎山自然動物園每半小時會讓猴子進食一次。投餵時間是園內最具人氣的時光,因可看到猴子們為了食物聚在一起。動物園除了每半小時進行投餵,一天有兩次給猴子們吃番薯。

 

 



* 本網頁資訊或因應新冠疫情有所更改。

關鍵字

特別推薦

Jigoku meguri
大分
Oita Marine Palace Aquarium Umitamago
大分海洋宮殿水族館 海之卵

Please Choose Your Language

Browse the JNTO site in one of multiple languages